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愛綺怒嗆告!李妍瑾「要求公開道歉」爆:錢借到我這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6:01
李愛綺火大槓上李妍瑾。(圖/翻攝自李愛綺、李妍憬臉書)
李愛綺火大槓上李妍瑾。(圖/翻攝自李愛綺、李妍憬臉書)

44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昨(11)日突在臉書上火大開嗆女星李妍瑾(憬),怒批對方打算向媒體爆料說她「棄養父母」,根本是在炒新聞,甚至揚言「一定告死妳!」對此,李妍瑾事後也公開事件始末,直指是李愛綺妹妹向她借錢,要求李愛綺公開道歉。

更多新聞:奔球場撲空!吳宗憲「1個不慎」被抓包 挨轟:防疫破口

 

 
李愛綺在臉書上點名李妍瑾怒批。(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昨在臉書上怒批李妍瑾無聊到管別人的家事,自以為是「正義姐」想向媒體亂爆料,「說我棄養父母?妳有事嗎?」原來李愛綺妹妹李可薇在幫李妍瑾直播賣衣服,某天喝酒閒聊提及父母生病住院姊姊沒幫忙,李妍瑾一聽揚言找媒體爆料,讓李愛綺氣炸,懷疑對方想藉此炒作自己的帶貨直播平台揚言提告。
 
更多新聞:慘被當搖錢樹!恬娃「再遭裁員」崩潰喊話乾媽阿匹婆

 
李妍瑾在臉書公開和媒體的對話紀錄,強調自己並非想炒作。(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對此,李妍瑾則在臉書公開和媒體的對話紀錄,強調自己並非想炒作,而是因為李可薇在她面前痛哭說無法生活,李妍瑾說自己5月就借了李可薇5萬元,後來李可薇又說爸爸要開刀,李妍瑾於是問起姊姊李愛綺,結果李可薇說姊姊今年只給她3千元,讓她深感李可薇經濟壓力頗大。

更多新聞:慟!「永遠綠葉」高振鵬睡夢中辭世 享壽91歲
 
李妍瑾無奈喊冤稱自己公親變事主,「看可薇哭成那樣,想幫她減輕負擔,也不是要攻擊誰,要提告,請問是要告我什麼?」她還強調自己和記者拚命溝通,請記者不要發新聞,「我問心無愧,愛綺你要告我什麼?記者都沒寫,就算寫也看一下我給記者的內容。」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妍瑾受訪時透露,李愛綺曾透過妹妹問她有無直播機會,知道姊妹倆都不容易,但指根本沒有媒體報導李愛綺棄養父母,因此要求李愛綺公開道歉。但李愛綺反稱,「之前妹妹在聊說她開始幫李妍瑾做直播,說也可以找機會去她那邊賣我的自創產品,但我的產品銷售方式和她們不太一樣,所以也只是閒聊」,直指自己是當事人,不可能會沒反應,尤其是還講到家人,喊話李妍瑾:「如果問心無愧那就公布當初爆料的內容啊,我也很想知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妍瑾#李愛綺#告死妳#李妍憬#借錢#李可薇#棄養#棄養父母#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1

0.1739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