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死離婚福原愛!江宏傑「驚人近照認不出」網嚇:這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2:39
江宏傑和福原愛日前聲明已離婚。(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和福原愛日前聲明已離婚。(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昔台、日桌球界神仙眷侶江宏傑和福原愛夫婦,自今年初爆出婚變風波後,4月江宏傑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本月8日兩人雙雙發表聲明證實已結束婚姻關係,接下來將共同監護2個孩子。斷開福原愛後,昨(12)日江宏傑曬出1張近照,憔悴模樣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下輩子不在台灣當演員!」 陳淑芳罕重話:很不受尊重

 

 
江宏傑曬出近照,連自己都驚喊「這是誰?!」(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昨在IG和臉書限時動態曬出近照,只見戴著口罩的他,頭髮長到整個蓋住眼睛,連他本人都吐槽自己「這是誰?!」但未知是受離婚風波或疫情儘量避免外出影響,才未打理自己,憔悴模樣迅速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昔2度中風!69歲廖峻「打完第1劑莫德納」揭身體狀況

 
 
江宏傑說自己會當個負責的爸爸。(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日前江宏傑也曬出一個人牽著2個孩子的背影照,引發不少粉絲憂心,但他表示自己一切都很好,請各位不要擔心,還說接下來開始就是新生活,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並強調「我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婚變#憔悴#驚人#近照#嚇傻#這是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5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