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腎發炎昏迷入院 謝麗金「幫包尿布」24hr親守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3:56
謝麗金防疫期間忙著照顧腎發炎的母親。(圖/翻攝自謝麗金臉書)
謝麗金防疫期間忙著照顧腎發炎的母親。(圖/翻攝自謝麗金臉書)

台灣5月中旬開始爆發大規模新冠肺炎疫情,政府也隨即宣布全國進入三級警戒,隨著近日疫情趨緩,降級日似已經不遠。藝人謝麗金透露,三級警戒初期,母親親為腎發炎昏迷入院,工作量減少的她,24小時守護在媽媽身邊,連「包尿布」都不假他人之手。

更多新聞:沉寂多時再捲雞排妹風波 翁立友「近況曝」這事恐被延

 
 
馬國賢(圖左)和謝麗金在疫情期間工作,口罩戴緊緊不敢大意。(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謝麗金近日在和馬國賢共同主持的Podcast節目《金馬講》中,提及防疫期間面臨母親昏迷住院的過程,她說從小家庭狀況就不好,9歲開始,媽媽為了家中經濟長年在外打工,而自己畢業之後北上進了演藝圈,母女感情因此較不熱絡。

更多新聞:戚秦氏被迫畫押?她揪A女道歉雞排妹「署名藏玄機」

 
謝麗金因為照顧母親,母女倆感情回溫。(圖/翻攝自謝麗金臉書)

直到今年4月,媽媽因為腎發炎昏迷住院,5月初出院時,卻遇上疫情大爆發。工作量減少的謝麗金每天在家陪媽媽,幫她包尿布、換床單,上網找營養餐料理食譜,她說:「我每天24小時照顧著媽媽,把媽媽顧得頭好壯壯,很有成就感!」母女倆感情因此增溫,馬國賢也稱讚謝麗金簡直變成「家庭醫師」。
 

更多新聞:深夜怒揭「被小三」始末 鄭家純揪出A女:我為何要吞?
 
而馬國賢則坦言初期面對疫情很焦慮,「因為家中沒有存糧,只有少許泡麵、餅乾,我就過了快1週,只吃這2種食物!」為了減低飢餓感,還練成每天睡18小時的休眠狀態,吃飽就睡的日子過了1星期才敢外出採買,還研發出芒果炒飯等獨門「暗黑料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麗金#住院#入院#腎發炎#昏迷#包尿布#馬國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6

0.0931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