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進坎城!泰達史雲頓《Memoria》好評 電影出品是台灣「泰坦星」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2:47

由英國演員泰達史雲頓主演的電影《Memoria》前進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A級高評價,掌聲更連續了14分鐘,而幕後製作,其實是由台灣公司「泰坦星文創」共同出品,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另外今年擔任坎城評審的南韓演員宋康昊,也帶著新作品,和李秉憲、任時完共同出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坎城影展首映後,影廳內,掌聲源源不絕,持續了14分鐘,是現場觀眾,對於電影《Memoria》的肯定,由英國演員泰達史雲頓主演,她優雅的對鏡頭獻上飛吻,表達感謝與感動,電影更獲得A級評價,有望挑戰坎城「金棕櫚獎」。

電影預告《Memoria》:「是一個隆隆聲,像是從地心傳來的。」

電影以不安的視角切入,一個女人試圖揭開,只有她能聽到的神秘聲音的根源,拍攝手法細膩,而這部電影的幕後製作,其實是由台灣公司,「泰坦星文創」共同出品,泰坦星的粉專上也貼出,公司製片人跟泰達史雲頓的合照,以及坎城現場的畫面,令人相當驚喜。

 
雖然泰坦星,原本就是以影像製作聞名,像有陶晶瑩主持的陶口秀,網路節目等等,但這回參與製作電影《Memoria》,走出國際,也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而坎城焦點,還有他們。

宋康昊在《緊急迫降》中,飾演追查前所未見航空災難事件的刑警,電影入選坎城影展,不只首度擔任坎城評審的宋康昊成為焦點,更帶著電影中合作的「大咖」登場亮相。

坎城影展現場:「麻煩看左邊左邊。」

演員宋康昊、李秉憲、還有任時完,外加導演韓在林,四人一字排開,當場成為外媒的底片殺手,電影重磅登場,也預計在台灣年底,壓軸上映。
#南韓#台灣#英國#網路#演員#公司#國際#電影#節目#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02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