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福原愛搶先開工 江宏傑IG仍藏「真愛密碼」惹心疼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7:42
江宏傑、福原愛8日宣布結束彼此婚姻關係。(圖/翻攝自江宏傑Facebook)
江宏傑、福原愛8日宣布結束彼此婚姻關係。(圖/翻攝自江宏傑Facebook)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8日宣布結束彼此婚姻關係,近日福原愛被爆料將為電視台擔任東京奧運的球評,實際上,江宏傑已經搶先對方開工,今(17)日分享帶妝髮的照片,對此,經紀公司證實16日已經上工。

井上公造爆料,福原愛將為電視台擔任東奧球評。(圖/翻攝自福原愛Instagram)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超過1週,日本娛樂記者井上公造16日爆料,今年東京奧運轉播,福原愛將為電視台擔任球評,不過未透露哪家電視台。

江宏傑分享帶妝髮的照片。(圖/翻攝自江宏傑Facebook)

實際上,江宏傑已經搶先前妻開工,除了每週二固定與師妹在IG上直播,今日還分享帶妝髮的照片,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江宏傑所屬經紀公司華研證實,江宏傑16日已經上工,不過內容不能透露,表示一直都有邀約上門,但會討論適合工作承接,表示工作「沒有月分限制」。

更多新聞:斬斷4年婚姻!日媒揭狠心原因與福原愛「童年」有關
 

江宏傑IG帳號仍沒有移除福原愛生日。(圖/翻攝自江宏傑Instagram)

另外,江宏傑宣布離婚後,雖然火速把IG自介中「小愛的老公」、「111是小愛的生日」等與福原愛有關的字眼刪除,只不過帳號中「111222」仍藏著2人生日,令粉絲感到十分不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宏傑#福原愛#奧運#桌球#離婚#球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7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