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6歲費玉清為何不結婚? 張菲曝光「驚人怪僻」


發佈時間:2021/07/19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22:17
張菲曝費玉清有「怪僻」。(圖/TVBS資料畫面)
張菲曝費玉清有「怪僻」。(圖/TVBS資料畫面)

歌手費玉清自2019年完成封麥演唱會後,引退歌壇過著悠閒生活,現年66歲的他出道後鮮少緋聞,感情世界成謎。事實上其兄長​​「綜藝大哥大」張菲曾透露費玉清這人有個「怪僻」,要能有人配合不容易。而談到為何單身,費玉清坦言,「可能人太聰明也不好」,並回憶首次感受初戀的甜美過程。

費玉清2019年宣布封麥引退。(圖/TVBS資料照)

 
張菲過去曾透露,費玉清不交女友卻有個怪僻,就是愛養雞,他曾把公雞養在家裡浴缸,總是把環境弄得髒亂不堪。然而當公雞跳到洗手台照鏡子,還對鏡子倒影生氣,如此模樣讓費玉清覺得非常逗趣。張菲表示,要有人能夠配合弟弟養寵物的怪癖,其實也不容易。

更多新聞:詹雅雯致敬費玉清 與親妹飆唱〈一剪梅〉她羞喊:笑死人

費玉清曾在大陸電視節目《金星和她的朋友》透露,「我一個人也絕了,這是講真的回答,我一個人的生活已經習慣了」,就連過去聘請煮飯阿姨,對方表明願意直接入住就近打理,也被費玉清拒絕。被問道,生病要旁人照顧怎麼辦?他則打趣回應,「我身體還真健康,都沒碰過這些,頂多扁脁腺發炎」,惹得觀眾哈哈大笑。

 
費玉清掏錢行善不落人後。(圖/TVBS資料畫面)

談到為何單身,費玉清坦言,「可能人太聰明也不好,水至清則無魚」,這會抹煞很多感情中完美感及互相欣賞的感覺。主持人金星問他,第一次初戀是何時?費玉清表示,首次對異性有感覺大約在16、17歲,對方是隔壁校同學,當年很難得能吃到口香糖,女方因為家中環境不錯而整條送他,「那時候一下子覺得,她給我的感覺好好啊」,可惜後來沒了下文。

更多新聞:懶甩癌末病危爆料 費玉清「拯救逾4千生命」近況曝光

費玉清相當關懷動物,過去他養過幾隻吉娃娃,愛犬接連離世後心痛不已不敢再養狗,卻將這分心意轉向關懷流浪動物,多年前曾捐款600萬給7個公益單位。2019年封麥演唱會結束後,費玉清也透過經紀人低調捐100萬給「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全數用作購買貓狗飼料。2020年台南市動物收容所「徐園長護生園」公開費玉清捐100萬元善款的收據,對於小哥拯救4千隻狗的善行感動致謝。

實習編輯/徐榮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費玉清#張菲#單身#怪僻#感情#歌手#初戀#緋聞#演唱會#封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128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