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9年開不了機「永遠三壘」!男星50歲再婚遇第2春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2:53
蔡阿炮直到50歲才在路邊巧遇了感情第2春。(圖/翻攝自蔡明毅臉書)
蔡阿炮直到50歲才在路邊巧遇了感情第2春。(圖/翻攝自蔡明毅臉書)

表演台語相聲進入演藝圈的59歲資深演員蔡阿炮(本名蔡明毅),是許多本土劇、類戲劇中的熟面孔,堪稱資深綠葉,去(2020)年還憑著《苦力》入圍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在感情上,蔡阿炮曾經歷一段長達15年的失敗婚姻,2人婚前9年期間僅「純交往」,後因各方面不合離異;直到50歲,蔡阿炮才遇見感情第2春。

更多新聞:赴台南和賴清德通電話!賈永婕爆對他「抱怨這件事」

 

 
蔡阿炮為本土戲劇中的熟面孔。(圖/翻攝自蔡明毅臉書)

蔡阿炮近日上《單身行不行》聊到過去那段失敗婚姻,他說和前妻大一就認識,交往9年結婚,然而這9年期間不僅分分合合,對對方不甚了解,也因女方是基督教家庭,「9年來都是純交往,永遠在三壘捉摸不定!」婚後才發現,2人心都不在家庭,各自忙工作沒有交集,而蔡阿炮也不避諱坦言女友沒停過,「但我很早就想離婚,我雖然很花,但不喜歡同時花2個,會有罪惡感,尤其在演藝圈怕人家知道。」

更多新聞:罹肺腺癌4個月 蕭彤雯「最近不太舒服」回診病況惹憂心
 
蔡阿炮說和第一任妻子交往9年期間都是純交往。(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頻道)

 
蔡阿炮也曾和1名圈內女星交往過,他形容「世界原來那麼大」,和對方在一起後才知道自己有多單純,指演藝圈許多女孩交往廣闊,生活讓人無法想像,常參加飯局,有時也會人突然消失不見,完全讓他無法掌控。但也就是無法掌控才更讓人不捨,蔡阿炮說和對方分手後3年來都很想不通。

更多新聞:揭打AZ「魂飛實錄」!女星刺骨痠痛、暴瘦剩38KG
 
直到50歲,蔡阿炮才在路邊巧遇了第2春,女方是服飾店的員工,自己某次經過看到她一見鐘情。也因為2人都是第2次婚姻,更加知道如何不重蹈覆撤,蔡阿炮說和老婆認識至今近10年,對方每天早上都會撒嬌叫他起床,10年來從不間斷,也讓他體認到2人真的合拍,做再簡單的事都不會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阿炮#再婚#離婚#第二春#綠葉#蔡明毅#單身行不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69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