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完更氣!葉天倫轟9經濟艙位=1商務艙位:誰的腦袋?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3:56
針對參加東奧的國手坐經濟艙事件,葉天倫發文批評。(圖/翻攝自戴資穎IG、TVBS資料畫面)
針對參加東奧的國手坐經濟艙事件,葉天倫發文批評。(圖/翻攝自戴資穎IG、TVBS資料畫面)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9)日1句「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揭露出征東京奧運選手被安排坐經濟艙一事,引起社會譁然,連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認錯道歉。只是,在教育部長潘文忠和體育署長張少熙開完記者會後,知名導演葉天倫更怒了,直指部長竟把座位安排「全推到防疫身上」。

更多新聞:罹肺腺癌4個月 蕭彤雯「最近不太舒服」回診病況惹憂心

 

 
葉天倫發文怒嗆潘文忠。(圖/翻攝自葉天倫臉書)

此次台灣好手前往東京參加奧運採統一包機方式,但僅有「代表團長官和總教練」能搭商務艙,選手則搭乘經濟艙。潘文忠昨在記者會上,鞠躬向全民和國手道歉,坦言基於防疫考量,沒有讓國手前往日本途中有最好照顧確實思慮不周,

更多新聞:「想離你近點」赴小鬼長眠地!他親筆字藏洋蔥:二哥愛你
 
 
但導演葉天倫看完教育部長的記者會更生氣了,他在臉書上發文怒轟「什麼叫做『因為防疫的關係』,因為防疫不能多包1台飛機嗎?1台包機多少費用?全台灣因為疫情民間捐贈的物資我看包10台飛機都可以!」直指奧運4年就一次,「你們體育署到底在做什麼?是誰的腦袋以為前後左右9個經濟艙位子可以抵過1個商務艙?如果可以,為什麼有錢人都坐商務艙而不是在經濟艙包9個位子?」

更多新聞:赴台南和賴清德通電話!賈永婕爆對他「抱怨這件事」
 
蔡英文針對選手搭經濟艙事件道歉。(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戴資穎IG)

葉天倫還說,退一萬步說,如果今天商務艙全部淨空,安排多部包機所有人都坐經濟艙,事情應不至於搞得這麼大,直指潘文忠把座位安排全推到防疫身上實在是太不明智,「就算這是你的理由,在記者會也不能說!這時候你只能吞下去!不能硬要解釋!更別說用這種沒人能接受的理由試圖解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葉天倫#戴資穎#經濟艙#國手#商務艙#潘文忠#體育署#蔡英文#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327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