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抗疫前線人員打氣 任賢齊攜手「金曲樂團」送暖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7:45
任賢齊與金曲樂團麋先生合作新曲。 (圖/相信音樂提供)
任賢齊與金曲樂團麋先生合作新曲。 (圖/相信音樂提供)

亞洲天王任賢齊去(2020)年攜手金曲樂團麋先生,重新改編夯曲〈再出發〉,獲得歌迷大好評,今年雙方再度合作,打造充滿鼓勵與希望氣息的防疫金曲〈別怕〉,任賢齊暖心表示,希望能透過歌聲消弭人們對未來的徬徨,帶上大家再次出發!

更多新聞:王中平賭博欠債「女兒被擄」 網私訊余皓然:別給他飯吃

 

金曲樂團麋先生。 (圖/相信音樂提供)
 
去年疫情緊張之際,任賢齊和麋先生推出了〈2020再出發〉,今年5月面臨國內疫情升溫,迅速改變人們習以為常的生活,任賢齊與麋先生於居家防疫期間,關注著許多為了抗疫而堅守崗位、努力奔波的前線人員,心有戚戚焉的他們,希望再次以創作盡一份力量。

更多新聞:崔佩儀兒18歲了!「逆天顏值」網驚呼:越大越帥

 
任賢齊與吉他手喆安。(圖/相信音樂提供)
 
談及〈別怕〉這首歌曲的由來,任賢齊和麋先生都記憶猶新,任賢齊透露「這首歌是去年我們準備TICC演唱會時蘊釀出來的,當時做出了前奏和副歌,我非常喜歡,今年我回看去年演唱會片段,突然覺得此時此刻非常適合這首歌。」希望藉由這首歌撫平大家的忐忑不安,進而達到鼓舞人心的效果。

更多新聞:董至成錯愕收律師信 親揭「內幕」嘆:法律費花夠多了
 
再次和麋先生合作,任賢齊表示「我以前就很注意麋先生的創作,他們的風格獨特、創作力旺盛,去年合作〈2020再出發〉,就很希望再合作,這次的〈別怕〉是一種延續。」認為麋先生擁有年輕人的熱血氣息,很多地方值得自己學習。

任賢齊透露這次回台除了音樂,也有廣告和戲劇作品,「但因為疫情,目前一切暫停,防疫大家都不能掉以輕心,我也知道盡量不要亂跑,所以就回到老家田中陪爸媽,年紀慢慢大了,在外面闖蕩後發現,原來自己最緊密的軌跡是成長的地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新冠肺炎#疫情#抗疫#亞洲天王#任賢齊#金曲樂團#麋先生#再出發#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61

0.1836

0.4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