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1歲兒喊我愛你 余苑綺「下週再開刀抗癌」心願藏洋蔥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21:08
余苑綺下週將入院開刀。(圖/翻攝自余苑綺Facebook)
余苑綺下週將入院開刀。(圖/翻攝自余苑綺Facebook)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3期,挺過數十次化療,去(2020)年才抗癌成功,不料,今年2月發現癌症2度復發,下週將入院開刀,今(20)日余苑綺分享2個寶貝的影片,表示「這時候感覺特別幸福。」

余苑綺癌症2度復發。(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 Facebook)

 
今日余苑綺在Facebook分享教導牙牙學語的1歲多兒子「小可愛」學習說「我、愛、妳、媽媽、sorry、對不起、謝謝」等字彙,余苑綺講一句,兒子跟著複誦一遍,模樣十分可愛。

余苑綺希望可以快快出院。(圖/翻攝自余苑綺Facebook)

影片中,3歲女兒「樂樂」也搶著跟媽媽撒嬌,氣氛溫馨融洽,余苑綺也在文中寫道,「媽媽平日日常,這時候感覺特別幸福」,文末標記,「下禮拜又要住院開刀了,希望可以快快出院,不然會太想(小孩)」,字裡行間流露出捨不得與小孩分別太久的心情。此文一出後,網友湧入留言區打氣,「祝妳手術順利,為了這2個可愛的姐弟,雖然真的辛苦,請妳要堅持過去,加油」、「ㄧ切會順順利利的加油」、「媽媽只要有小孩的笑聲,煩惱暫放一邊,媽媽好偉大」。

實際上,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3期,歷經12次化療才抗癌成功,結果2019年又傳出直腸癌復發,撐過數十次化療才穩定,去年開心宣布抗癌成功,不料,今年2月直腸癌2度復發,近日檢查更發現癌細胞擴散,大腿胯骨處淋巴結長出2公分腫瘤,本月初透露,泌尿道反覆感染、發炎,導致私密處如火燒一樣非常痛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天#李亞萍#余苑綺#癌症#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162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