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怡君懷孕驚爆蕭大陸外遇 電視台曝「小三近況」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1:21
侯怡君母親節公布和蕭大陸的婚訊。(圖/民視提供)
侯怡君母親節公布和蕭大陸的婚訊。(圖/民視提供)

43歲侯怡君和66歲資深演員兼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終於對外公布婚訊,且早已秘婚3年,在5月懷有孩子,可謂雙喜臨門的她,卻在私人臉書用藏頭文字怒譙小三,週刊也爆料她衝進電視台當面對質飆罵某位節目部女員工。對此,電視台也回應後續對該名女員工的處理方式。
 
更多新聞:替蕭大陸懷孩子爆第3者!侯怡君當面「動手撕小三」互譙

 

侯怡君在臉書狠嗆小三。(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在今年母親節時公開婚訊,濃情密意藏不住,6月30卻在私人臉書寫下藏頭詩,怒譙「爛X貨、臭X、破X」等詞語,句句不堪入目,包括「穢跡可循母亦似」、「爛泥難上廟台階」等,發文附上的圖片更是寫著「三小」,反著讀則是「小三」,嗆聲意味濃厚。
 
更多新聞:爆哭打疫苗!何妤玟向前夫「交代後事」:公祭要有玫瑰

 
根據《鏡週刊》報導,侯怡君大罵的小三是電視台幕後女員工,侯怡君曾衝上樓和女員工爆發口角及肢體衝突,許多工作人員皆目睹此事,事件也驚動到女員工的主管;報導更指出侯怡君後續到女員工家中理論。侯怡君經紀人對此則澄清,侯怡君因周遭朋友的事情,所以才會在臉書有感而發。
 
侯怡君先前說婚後依然像熱戀,如今卻驚爆有小三。(圖/民視提供)

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侯怡君和蕭大陸有小三的事已驚動民視高層,節目部副總許念台回應「這是私領域的事情,但為了避免彼此日後再見面感受,目前該員已被調職離開節目部,這樣對大家都好」,不過並未詳述事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怡君#蕭大陸#小三#第三者#外遇#電視台#女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806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