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ain突報喜「個人好事」 網暴動:金泰希懷3胎嗎?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4:25
Rain和金泰希結婚4年。(圖/翻攝自rain_oppa、kimtaehee99 IG)
Rain和金泰希結婚4年。(圖/翻攝自rain_oppa、kimtaehee99 IG)

南韓天王Rain(鄭智薰)昨(20)日,在IG發文寫道「有好事發生了」,並標註「個人的」,引發粉絲、網友熱烈討論,好奇是否為金泰希懷孕第三胎。

Rain這兩年常大方放閃。(圖/翻攝自rain_oppa IG)

 
Rain在2017年和美女演員金泰希低調結婚,共育有兩個女兒,總是相當保護家庭私生活的夫妻倆,在這1、2年一改以往的低調,多次在鏡頭前秀恩愛,兩人不只合體拍攝廣告,大方秀恩愛,Rain還多次在個人YouTube分享兩人相識、相戀,以及婚後的趣事。

更多新聞:尹恩惠撇朱智勛熱吻緋聞 提「金鍾國」認:有心動過

Rain突報喜有個人好事發生。(圖/翻攝自rain_oppa IG)

Rain昨日在IG上傳彩虹照片,寫著「有好事發生了」,並標註「好事」、「個人的」、「完全的」等開心形容詞以及多個驚嘆號,充分表現自己的興奮、激動心情,這麽開心的心情也吸引了粉絲們的好奇,紛紛詢問是發生什麼好事,也有不少人問「是不是有小寶寶了」、「金泰希懷第三胎了嗎?」對此,Rain則是目前都尚未回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日韓爆米花

#南韓#演員#Rain#金泰希#鄭智薰#結婚#夫妻#懷孕#粉絲#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995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