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調送暖遇車關!黃西田愛女遭追撞 「驚險過程」曝光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0:57
黃露瑤親自外送飲料給公家單位人員。 (圖/楠軒工作室)
黃露瑤親自外送飲料給公家單位人員。 (圖/楠軒工作室)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演出過《多情城市》、《牡丹花開》等夯劇,憑藉甜美外型、精湛演技圈粉無數,平時就熱心公益的她,近日不捨第一線抗疫人員辛勞,低調送飲料至警消及醫護單位,上週卻在外送途中,遇到後車追撞,所幸人車都平安,而她本週也繼續送暖活動。
 

黃露瑤得知簡沛恩一人送飲料,二話不說加入外送行列。(圖/楠軒工作室)

黃露瑤透過經紀人聽聞簡沛恩所經營的飲品店,近期常接獲送暖任務,身邊藝人好友林又立、方馨及企業友人等私下常訂購上百杯飲品,捐贈給警消醫護等相關人員,以此綿薄心意感謝他們在盛夏仍全副武裝辛苦為大家付出。黃露瑤得知簡沛恩這段時間都一個人默默親送飲料,但偶爾與工作撞期而分身乏術,因此二話不說的自告奮勇加入外送行列。

 
 

黃露瑤日前送暖至後港派出所。 (圖/楠軒工作室)

不過上週送飲料往士林區公所時,在下交流道前遭後車追撞,行程意外延遲,黃露瑤透露「當下有點慌張,雖然人、車、飲料都沒事,但要等警察到來和做筆錄,很怕趕不上區公所人員下班的時間,幸好最後一切都順利完成。」雖然發生插曲,但看到公家單位人員的笑容覺得很欣慰,也領悟到外送員的辛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黃西田#父女#黃露瑤#公益#抗疫#送暖#追撞#簡沛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2559

0.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