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莎「中華隊加油」遭抨擊 委屈:只是想替台灣選手加油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6:21
瑞莎無端遭網友抨擊。(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無端遭網友抨擊。(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一直都對台灣體壇盡心盡力的女星瑞莎,昨(21)日深夜將臉書大頭貼換成替參加東京奧運選手加油的樣式,沒想到上頭的「中華隊加油」特效,竟讓部分網友留言抨擊,「台灣隊加油,“中華”就免了」,對此,瑞莎也委屈回應了。

部分網友不滿瑞莎使用「中華隊」稱呼。(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曾經是前烏克蘭韻律體操國家隊選手的瑞莎,在去(2020)年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她所培育的台灣選手,更曾在網路國際賽得到一金一銀一銅的好成績,對體壇的用心讓人十分欽佩。瑞莎昨日為了替參加東京奧運的台灣選手加油打氣,特地換上帶有「中華隊加油」特效,沒想到卻意外引發兩派網友論戰,有部分網友不滿特效上的「中華隊」並留言抨擊瑞莎,「台灣隊。 誰跟你中華」、「台灣隊加油,“中華”就免了」、「校正回歸:臺灣隊加油」;也有許多網友緩頰,跟著瑞莎一同喊加油,希望台灣選手可以在東奧上發光發熱。

更多新聞:妹神後第二人!魏如萱登「紐約時代廣場」興奮喊:超榮幸

瑞莎委屈回應。(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面對網友的批評,瑞莎委屈回應,「我只是想要多多支持我們去參加奧運為國爭光的台灣選手們」,表示自己只是單純的想替選手們加油打氣。
 

瑞莎重新自製「台灣加油」特效。(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今(22)日稍早,瑞莎特地自己製作了新的大頭貼特效,上頭寫著「台灣加油」搭配奧運LOGO,替選手們加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瑞莎#東京奧運#奧運#東奧#東京#選手#台灣#意外#中華隊#校正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116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