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首度鬆口「結婚時間點」!他嗨翻:期待余家辦喜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2:36
余祥銓和女友柔柔的好事近了!(圖/翻攝自余祥銓IG、余祥銓經紀人提供)
余祥銓和女友柔柔的好事近了!(圖/翻攝自余祥銓IG、余祥銓經紀人提供)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37歲兒子余祥銓和交往4年的女友「柔柔」有結婚共識,為女友更收起玩心讓生活變單純,連爸媽也喜歡這位「準媳婦」,他近日透露變成熟的關鍵,更首度鬆口結婚時間點。
 
更多新聞:低調送暖遇車關!黃西田愛女遭追撞 「驚險過程」曝光

 

余祥銓和女友交往後,慢慢懂得照顧別人。(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余祥銓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談及柔柔和以往女友的不同處,坦言兩人年紀相差近一輪,「我看到她很像看到年輕的我自己,個性比較直、比較幼稚、沒有心機」,跟對方在一起有照顧小女生的感覺,讓他慢慢懂得照顧別人,加上二姊余苑綺這段時間發生許多事,「以前想做的現在都不會想做了,比如以前沒去夜店很難受,現在不會了」。
 
更多新聞:肝驚見新腫瘤「下週一提前動刀」!余苑綺悲喊:放過我

 
談及結婚時間點,主持人何篤霖笑說「我們打個商量!疫苗要打到幾%結婚,50%好像有點高耶」,對兩人婚事相當著急,余祥銓回應「至少我也要打到吧,新郎新娘也打一下吧,你說我們兩個都沒打,結個X啊?不要亂講話對不對?」場面相當爆笑。
 
余祥銓堅定地說「結婚!」(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何篤霖笑說「期待余天大哥家辦喜事」。(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余祥銓被何篤霖逼婚,終於鬆口結婚時間點。(圖/翻攝自余祥銓IG)

余祥銓認為全國疫苗覆蓋率50%的時候本土確診就會歸0,被逼問「50%你就結婚嗎?」一口承諾「結婚!」現場響起結婚進行曲,讓兩人都嗨得拍手搖擺,何篤霖則說「好期待看到余天大哥家要辦喜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祥銓#女友#結婚時間點#余苑綺#余天#李亞萍#何篤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39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