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神後第二人!魏如萱登「紐約時代廣場」興奮喊:超榮幸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6:09
魏如萱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何樂音樂提供)
魏如萱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何樂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魏如萱發行新專輯《HAVE A NICE DAY》,不只在各大數位平台空降冠軍寶座,20日更成為台灣繼「妹神」張惠妹之後,榮登Spotify《EQUAL》的封面人物,其海報主視覺更躍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高樓巨型螢幕,讓魏如萱超級興奮,直呼「超榮幸!」

魏如萱的專輯《HAVE A NICE DAY》主視覺登上紐約巨幕。(圖/何樂音樂提供)

 
魏如萱的第七張個人專輯《HAVE A NICE DAY》,在Spotify的高度肯定下,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約20層樓高的巨型螢幕看板,這幅位於雙叉路口匯集處正中央的廣場巨幕,可說是世界的地標,不僅是數以萬計的人肉眼可及、更是全球數十億人的精神象徵,當魏如萱得知個人主視覺飄洋過海登上時代廣場的好消息時,立刻露出招牌笑聲說:「看到自己在紐約很開心,不知道我在紐約有沒有粉絲,希望大家都去巨幕拍照、打卡,呵呵呵呵呵!」

更多新聞:黃少祺「微露胸肌」打疫苗 網激動:羨慕護理師

魏如萱透露心情相當興富。(圖/何樂音樂提供)

魏如萱表示自己最近一次去紐約,是2017年去參加布魯克林馬拉松路跑,當時有專程去時代廣場朝聖,她打趣說:「那時就有想把我自己的照片貼上去,嘿嘿嘿…這次是真的!太棒了!哈哈哈哈,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她掩不住內心的興奮,快樂一次放送,直呼:「真的是巨幕耶,此刻的心情是很榮幸、很榮耀!超級開心啦!」透露出興奮雀躍的心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魏如萱#美國#台灣#全球#粉絲#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626

0.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