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專飆破73萬人追蹤 鳳梨曝網友「這要求」:會參考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8:29
鳳梨創立粉專滿4個月。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創立粉專滿4個月。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說話風格直爽又台味十足,每次直播總吸引大批網友觀看,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網紅之一,創立粉專短短4個月,累積超過54萬人按讚、73萬人追蹤,讓他感性發文致謝粉絲,不過有人建議他少罵髒話,他則打趣表示「我只會參考而已,不一定會採用。」

更多新聞:宣示主權!侯怡君開撕前一天 「放閃蕭大陸」:嫁給真愛

 

鳳梨感性發文致謝粉絲。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創立臉書粉專滿4個月,有感而發說道「虛擬的網路世界就如同不堪一擊的愛情,隨浪而來的是激情;同浪而去的是人心。」感謝媒體和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難得展現感性的一面,不過話鋒一轉,不忘表示「各位希望我直播不要有髒話的建議,我聽進去了,但是我只會參考而已,不一定會採用。」

更多新聞:低調送暖遇車關!黃西田愛女遭追撞 「驚險過程」曝光

 
鳳梨粉專擁有73萬人追蹤。(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沒事我滿18了,心情不好上來看看鼠鼠很舒壓」、「做人本來就是做自己,不用因留言建議而改變自己風格」、「等你不說髒話又會有人說你變了,沒有以前好笑不拉不拉」、「喜歡鼠鼠講話的特色」、「看你飆髒話,好療癒」、「看你的直播很療癒,常常笑的肚子痛,在疫情中能找到開心快樂 沒有壓力的消遣並不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吳泓逸#直播#粉專#髒話#鼠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35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