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開撕小三!爆吼蕭大陸舊愛張金鳳 侯怡君痛哭:真是夠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21:13
女星侯怡君傳出婚姻有第三者。(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女星侯怡君傳出婚姻有第三者。(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女星侯怡君近來遭爆與老公演員蕭大陸之間有第三者介入,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她本人已決定「翻過這一頁」重新開始,遭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酸是「現世報」。對此,侯怡君經紀人今(23)日回應媒體,相當心疼侯怡君。

侯怡君遭《鏡週刊》爆出小三疑雲後,曾形容侯怡君是「狐狸精」的張金鳳21日在臉書直言,不想幸災樂禍,但認為這是所謂的「現世報,很開心老天有眼且替她感到可憐。還要對方趁此機會反省過去對她做得「所有卑劣行為」。

 

張金鳳聽聞狂諷侯怡君現世報。(圖/翻攝自張金鳳臉書)

張金鳳更感嘆,人不能做壞事啊,要活得善良一點,並諷刺對方現在也挺可憐,「要面對自己當年做過的事」。更自爆接到「侯小姐剛剛打電話來鬼叫了半小時⋯她一直在觀看我的FB喔」。

對於張金鳳的發言,據《自由時報》報導,侯怡君經紀人說,這件事對侯怡君而言,已經「過去了」,坦言侯怡君抱他痛哭整晚,另外,張金鳳在臉書自稱曾接獲騷擾電話,他解釋侯怡君早忘了這個人,何況已與蕭大陸結婚,針對這次風波及張金鳳發言,都只想說「過去了」。

 
而據《ETtoday》報導,侯怡君經紀人心疼地說,這篇文章不是祝福,就是找到機會撿到槍,侯怡君心裡早已遺忘,都過20年仍一直再講,「真的受夠了。」

女星侯怡君再發聲。(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經紀人透露,侯怡君這段期間得知張金鳳的批評和輿論、加上處理小三風波,一時情緒不穩抱著他大哭,最難過遭朋友背叛,洩露女方身分是大家共同認識的朋友卻慘遭背叛。

回顧兩個女人過去的恩怨,據《鏡週刊》報導,張金鳳情斷蕭大陸後,曾在網路批侯怡君是「狐狸精」更控訴對方騷擾、恐嚇、誹謗,最後罪證不足無法備案。侯當時否認且反控張每次見他們新聞都聯絡蕭大陸,不解對方目的。

而歷經這場風波,侯怡君在臉書堅強表示,「這一頁已經翻過去了」,未來她和蕭大陸會繼續過著夫唱婦隨的幸福人生,直言,「讓自己快樂才對得起自己。」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怡君#小三#張金鳳#蕭大陸#舊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