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郁方尪車底撿到幼貓 身價竟值「2千萬日幣」超稀有!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4:41
郁方老公在汽車底盤發現3隻小貓。(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老公在汽車底盤發現3隻小貓。(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女星郁方日前透露老公將新車從保養廠開回家後,不斷傳出微弱鳥叫聲,於是再度開回廠內檢查,意外在底盤發現3隻剛出生的小貓,1隻橘色公貓、另外2隻三花則是一公一母,有許多粉絲表示三花貓很少有公的,老公好奇之下上網查詢,驚見公三花貓的「天價」。

更多新聞:五月天捐「1300萬」助河南 阿信悲痛發聲:心疼不已

 

郁方近日經常曬出小貓萌照。(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先前有網友向郁方表示,三花貓99.99%都是母的,但她老公撿到其中一隻三花貓,剛好就是公的,於是又換了一個醫生檢查,確定是公的沒錯,且老公Google一查發現,公的三花貓在日本被稱為招財貓,「公的三花貓在日本曾經拍賣出2千萬日幣(約508萬新台幣)的身價,在日本代表著『幸運』,因為萬分之三的機率很低。」

更多新聞:為河南祈福遭酸「捐款沒?」 羅志祥曬證明風向秒轉

 
公的三花貓相當稀有。 (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得知這項消息讓郁方超興奮,不過也強調自己絕不會賣掉,只是好奇「如果有人出這樣的高價,你們會賣?」網友也紛紛回應,「每一隻都是可愛又療癒的貓寶貝,怎麼可能會賣呢?」、「進了家門,就是一輩子的家人,所以無價啦!」、「絕對不會賣!這三隻仿佛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公三花一定是帶財富來給恩人的,當然不能賣」、「當然不會賣,怎麼會把這麼難得的福氣轉手給別人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郁方#新車#底盤#小貓#貓奴#三花貓#招財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653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