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科幻大片!張震「沙丘」軋一角 飆戲甜茶、蜘蛛女


發佈時間:2021/07/24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2:52

疫情警戒即將降級,電影產業陸續回溫,演員張震參與演出的好萊塢科幻大片「沙丘」也在這時候曝光最新預告,和大咖影星提摩西夏勒梅以及「蜘蛛女」辛蒂亞共同飆戲,備受期待,另外玩命關頭9、自殺突擊隊,沒意外的話也都將在八月陸續上檔。

圖/翻攝自張震微博

 
電影預告《沙丘》:「在沙丘上翻滾,可以看到香料飄浮在空中,異星入侵者在我們面前,掠奪我們的土地。」

預告一開始「蜘蛛女」辛蒂亞站在沙漠中,帶出一段殘酷的戰爭,原來她所居住的沙漠星球,擁有珍貴的香料資源,卻慘遭各方勢力掠奪。

電影預告《沙丘》:「我認識你,我腦中有某些東西甦醒。」

 
好萊塢科幻大片《沙丘》,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卡司相當堅強,除了主角是「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另外還有「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以及台灣演員張震。

電影預告《沙丘》:「那個公爵之子,知道的太多了。」

雖然預告中,張震篇幅不多,但是他所飾演的尤因醫生,在小說中是個內心掙扎的反派,似乎藏有秘密,角色頗具挑戰,跟其他大咖共飆演技,預計今年秋天在台灣上映,隨著台灣疫情警戒降級,電影產業也陸續回溫。

電影預告《玩命關頭9》:「忠實影迷很早就知道,每一部全新篇章都會有驚喜,這次絕對會超乎你的想像。」

像是因為疫情,不斷延期的《玩命關頭9》,也再次釋出新預告,穿插剪接過去的電影片段,希望維持熱度,,期待八月能順利跟大家見面的,還有這一部。

電影預告《自殺突擊隊:集結》:「每個成員之所以能入選,完全取決於自身獨特的能力。」

DC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再次回歸,「小丑女」瑪格羅比、約翰希南等等,反派們要共同出任務,以暴制暴,場面相當華麗,呼聲也很高,還有大家等了35年的捍衛戰士續集,沒意外的話也即將在十一月下旬上院線,就盼這次影迷期望,不會在受到疫情干擾而落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降級#台灣#意外#演員#警戒#電影#延期#影片#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6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