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考基測「書包僅菸和檳榔」0分收場 嘆:自以為帥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3:28
鳳梨曬出基測准考證。(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曬出基測准考證。(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年少時曾經在江湖上「浪流連」走過歹路的他,昨(24)日突曬出基測准考證的照片,當時他陪初戀女友走進考場,書包內沒有任何一支筆,僅有菸和檳榔,他回顧過往嘆息「自以為帥氣」,提醒年輕學子好好念書。
 
更多新聞:楊勇緯結婚了嗎?日網創「八卦維基百科」狂問理想型

 

鳳梨回顧基測當天,他的書包內連支筆都沒有。(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昨日在家整理時,無意間翻到國中時考基測的准考證,「還記得那天風和日麗,我騎著爆改的水冷Dio,搭載著王牌化油器以及V8十三節手工排氣管,戴著當時一頂99元的西瓜皮安全帽,去自強街載我的初戀,一路帥氣地前往考場」,當時初戀緊抱著他,而他安全帽的扣子隨風擺盪。
 
更多新聞:楊勇緯怎輸的?「體育主播也看嘸」釣出神解析:智取獲勝

 
到了考場後,鳳梨帥氣十足地陪初戀走進去,而他也瀟灑地走進他的試場,「我摸摸我的書包,找不到任何一支筆…只有一包當時50元的藍白七星以及一顆檳榔攤的打火機還有上午買的50塊幼仔,我不顧世俗的眼光,選擇華麗的轉身,頭也不回走出考場」,儘管監考官的聲聲嘶喊在他耳邊餘音繞樑,但他依舊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鳳梨說,那天他所有的科目都以0分收場,當時自以為「很帥氣」,導致今天他必須付出勞力,努力拚搏工作賺錢,回想當年若是好好念書、好好考試,今天好歹也是一名醫師或律師,「唉…千金難買早知道。」文末更提醒是錯誤示範,「未成年請勿騎車,騎車請戴安全帽並扣牢」。
 
鳳梨提醒年輕學子好好念書。(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隨後也在留言處表示,其實他只是希望透過自己深沉的痛,提醒現在年輕學子要好好努力念書,不然長大會跟他一樣沒用,「那時候還為了留著個棒棒堂敖犬(莊濠全)的髮型,跟訓導主任打架…差點被退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吳泓逸#基測#准考證#念書#書包#抽菸#檳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0943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