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蔡英文臉書!謝和弦喊「支持大麻合法」挨譙:吸壞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3:54
謝和弦盼總統蔡英文支持大麻合法,掀起熱議。(圖/翻攝自謝和弦、蔡英文臉書)
謝和弦盼總統蔡英文支持大麻合法,掀起熱議。(圖/翻攝自謝和弦、蔡英文臉書)

34歲創作歌手謝和弦2019年12月因持有大麻被逮,後續安排勒戒,結束療程後重返社會,新北地檢署去年(2020)才給予不起訴處分。豈料3個月後又被抓到吸食大麻,被法官認定「戒毒意志薄弱」,處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但謝和弦不以為意,反嗆法官「我繼續吸大麻,應該是意志堅強吧?」更多次強調大麻非毒品。近日他更在總統蔡英文臉書留言,盼總統支持大麻合法,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獨/今入院動刀!李亞萍悲曝余苑綺「這次很排斥」揭手術現況

 

 
謝和弦衝蔡英文臉書喊「支持大麻合法化」。(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24日在臉書上發文恭喜「世界球后」戴資穎奪首勝,貼文一出引來許多人同賀,謝和弦則寫下「恭喜小戴!也希望總統支持 #大麻合法化」,引發正、反兩極看法。謝和弦還把握機會,在底下有留言的民進黨官方帳號、立委鍾佳濱和王美惠等人底下回覆「你願意幫大麻合法化集氣嗎?」、「你願意幫大麻合法化加油嗎?」讓這個留言串歪樓。

更多新聞:尪疫情間「無預警提離婚」!李愛綺暴怒放話:絕不挽留

 
 
謝和弦認為大麻不是毒品。(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有部分粉絲跟進支持大麻合法化,但也有許多網友怒轟謝和弦「支持總統下令,警方不定時關心你」、「瘋狗,哈們」、「吸壞了嗎」、「移民去美國,你就如願啦」、「要爛就自己爛不要拖累全國人和你一起廢」、「你出國吸個夠,來這嘴X山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和弦#蔡英文#大麻#大麻合法化#戒毒#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380

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