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腦萎縮無藥醫!詹雅雯力抗病魔「今打到疫苗」:安心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4:53
詹雅雯現身萬芳醫院施打疫苗。(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詹雅雯現身萬芳醫院施打疫苗。(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後來出現經常跌倒、掉髮等情況,讓粉絲相當擔憂,不過她仍樂觀面對,也經常開直播線上教唱歌。今(26)日上午詹雅雯現身萬芳醫院接種疫苗,身體現況也曝光。

更多新聞:獨/今入院動刀!李亞萍悲曝余苑綺「這次很排斥」揭手術現況

 

 
詹雅雯接種疫苗後開心對著鏡頭比「YA」。(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詹雅雯今上午戴著帽子,身著輕便的黑色上衣、牛仔褲,現身萬芳醫院施打疫苗,只見詹雅雯接種完畢後,還開心對著鏡頭比「YA」,看來氣色不錯。據了解,詹雅雯打完疫苗覺得很安心,會謹守醫護人員的叮嚀多休息、多喝水,至於施打何種疫苗?她則不願透露。

更多新聞:尪疫情間「無預警提離婚」!李愛綺暴怒放話:絕不挽留

 
 
詹雅雯近期常和妹妹詹雅云一起開直播合唱。(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這段期間經常和同為歌手的妹妹詹雅云一起開直播合唱,姊妹倆甜美的歌聲療癒不少歌迷近期宅在家防疫的心情;近日東京奧運,詹雅雯也全力為國手加油打氣,日前她還告白「世界球后」戴資穎,直呼「我太愛小戴了」,期盼日後有機會見面能擁抱彼此激勵對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疫苗#施打#余苑綺#接種#無藥可醫#詹雅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93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