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箭金牌戰!韓國穩勝金牌中華隊奪銀 網友:雅信傳不是拍假的


發佈時間:2021/07/2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3:26

東京奧運射箭團體賽,26日登場,其中金牌戰碰上強敵韓國隊,中華隊0:6不敵韓國,網友就說南韓表現超穩,還開玩笑說,雅信傳不是拍假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射箭男團,東奧挺進金牌戰,卻碰上強敵韓國隊,中華隊0:6拿下銀牌,比賽在PTT掀起討論,因為南韓選手真的超穩。

看看網友留言,大讚南韓穩奪金牌,還有人笑說原來全智賢演的雅信傳,不是拍假的,因為她在片中靠射箭殺殭屍,網友更說難道韓國都是雅信嗎?

這波台韓大戰,也讓住在韓國的台灣人妻關注,PO出跟老公的搞笑對話,大讚台灣選手比較帥,最後中華隊輸了,還說要老公今晚睡沙發,老公還給個震驚的貼圖,中華隊選手顏值高,不是沒理由,看看韓劇中的歐巴射箭模樣帥氣,但真實狀況下選手體態較為壯碩。

 
看看這些選手,就像馬東石在射箭,相較下台灣小鮮肉大勝,而韓國射箭選手訓練有素,平常練習就接受噪音訓練。

選手們專心射箭,但旁邊卻有滿滿觀眾,還有吉祥物故意搗亂,或是敲鑼打鼓,考演選手們的定力,訓練賽場上的穩定度,也難怪他們能在東奧,穩穩地奪金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外健將名人榜

#奧運#東奧#東京奧運#東京#台灣#選手#金牌#南韓#中華隊#射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069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