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歡慶羅嘉翎奪牌!羅父道謝「你們更像她爸媽」引淚崩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4:00
黃雨欣興奮羅嘉翎奪牌。(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黃雨欣興奮羅嘉翎奪牌。(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台灣跆拳道19歲選手羅嘉翎,25日在東京奧運奪下銅牌,讓全台灣民眾都熱血沸騰,相當激動,老公劉聰達為指導教練的本土劇女星黃雨欣更是在臉書上難掩激動心情,寫著「羅妹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師母為妳感到驕傲」透露雙方的真摯感情,不久後,羅嘉翎的父親更留言感謝劉聰達、黃雨欣夫妻倆對羅嘉翎的無私照顧。

黃雨欣透露羅嘉翎的認真、努力。(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黃雨欣在看到羅嘉翎勇奪銅牌後,激動的在臉書發文,「2021東京奧運,跆拳道選手羅嘉翎為台灣拿下一面銅牌,這就是我兩個寶貝女兒口中的高高姊姊,也是我們一家四口南下定居的原因」,透露為了全力支持老公劉聰達專心培訓羅嘉翎,一家人特地搬家南下生活,如今看到羅嘉翎得到如此優異的成績,內心實感相當欣慰。

羅父感謝教練劉聰達、黃雨欣的無私照顧。(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羅嘉翎的父親羅文祥教練,也現身留言感謝劉聰達、黃雨欣,表示「感謝你們夫妻的付出,感覺你們更像嘉翎的爸爸媽媽在身邊照顧她,為了這次的奧運你們舉家南遷,聰達更犧牲了跟家人相聚的時間來照顧嘉翎,讓我非常感恩,此時此刻聰達相忍為國確實有些遺憾,但是你們絕對會是嘉翎最堅強的後盾,謝謝你們」。

羅父的真情流露讓黃雨欣和網友們都相當感動,直呼「羅教練,幹嘛一早就來騙眼淚」,更感謝羅教練的無條件信任,並約定好要一起當強而有力的後盾,無條件支持運動員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京奧運#東京#台灣#選手#銅牌#羅嘉翎#黃雨欣#劉聰達#跆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24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