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到不敢思考!朴素珍扮小三演恐怖片:從背劇本就害怕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05:22
發霉、鄰居噪音、水管阻塞…這些日常瑣事其實都很恐怖….。(圖/車庫娛樂提供、翻攝自朴素珍 IG)
發霉、鄰居噪音、水管阻塞…這些日常瑣事其實都很恐怖….。(圖/車庫娛樂提供、翻攝自朴素珍 IG)

讓人感到毛骨悚的然恐怖電影《怪奇大廈》,不只將恐怖題材完美融入日常中,更以獨特的故事風格填滿每分每秒,再加上衝擊的異色角色,讓人大嘆恐怖程度超乎想像,日前該片在南韓上映,讓不少韓媒餘悸猶存,紛紛表示「《怪奇大廈》讓人體驗到最可怕的人事物就在身邊!」、「看完《怪奇大廈》後,腦海中常莫名閃過電影中可怕的畫面,後勁實在太強。」直呼該片實在太過逼真、太恐怖。主演之一的「Girl's Day」團員朴素珍更是嚇到表示自己不敢看。

「工大女神」朴素珍《怪奇大廈》扮小三 出演鬼片怕到不敢看成品。(圖/車庫娛樂提供)

 
人氣女團「Girl's Day」出身的「工大女神」朴素珍,這次在《怪奇大廈》中飾演住在詭異大廈的907號住戶「善華」,是名和有婦之夫交往的藥師。對於出演《怪奇大廈》的感想,朴素珍表示:「原本就滿膽小的,所以不太看恐怖電影,在讀劇本時也感到十分害怕,但又很想知道後續,在實際拍攝後也常常對故事的結尾感到好奇。」而對於詮釋愛上有婦之夫的角色,朴素珍說:「比起是不倫之戀的設定,我將重點放在不論深愛的對方做了什麼事,他就是我的全世界,我以這樣的心境詮釋角色,因為我認為『善華』心中就只有對方的存在。」朴素珍也透露觀賞成品的感想,她說:「電影實在太恐怖了,差點看不下去。我相信不論是喜歡恐怖作品,或是像我一樣會感到害怕的觀眾,都能對這部新穎的恐怖作品樂在其中。」

《浪漫醫生金師傅》金洪波出道多年首度挑戰恐怖作品。(圖/車庫娛樂提供)

出道多年,首度演出恐怖電影的資深演員金洪波表示:「這是我人生首度參演恐怖作品,讀了趙巴倫導演所寫的劇本後,覺得這不只是部恐怖電影,同時還融入了目前社會所產生的一些問題,能藉由恐怖類型帶出這樣的題材。而且我和導演很談得來,想藉由恐怖類型作品和觀眾分享這有趣的故事。」趙巴倫導演則透露,這是不同以往的恐怖電影,劇中出現的並非是有許多怨恨或苦衷的那種典型的鬼,我希望觀眾能自然地樂在其中,看完後能自在地和大家討論內容。」

盛駿劇中飾演網路恐怖漫畫作家,為獲靈感造訪詭異大廈。(圖/車庫娛樂提供)

 
《怪奇大廈》劇情描述,恐怖網路漫畫作家智宇(盛駿飾演)為了尋找靈感,而造訪了被稱為「怪奇大廈」的老舊大廈。表情令人難以猜透的大廈管理人(金洪波飾演),告訴智宇大廈所發生的不可思議事件,像是504號、708號等……智宇愈聽愈入迷,開始執著於怪奇大廈所發生的一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南韓#網路#電影#演員#怪奇大廈#朴素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93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