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半年曝「真實身材」 Janet嘆:還有長路要走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4:54
Janet 2月生下二兒子Dylan。 (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 2月生下二兒子Dylan。 (圖/翻攝自Janet臉書)

41歲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與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接連誕下2子Egan、Dylan,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她今(29)日曬出生產前後「驚人對比圖」,感嘆說道「還是有好長的恢復的路要走。」引起大批人母共鳴。

更多新聞:恭喜!陳意涵宣布懷2寶 年底喜迎女兒湊「好」字

 

Janet貼出生產前後對比。 (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腰圍和臀圍有明顯變化。 (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稍早在臉書發文,透露雖然生下寶寶很幸福開心,但身體還有許多地方要恢復,並貼出生產前和現在的照片對比,雖然腰圍和臀圍明顯變小,但她有感而發說「雖然我們把鬆鬆的肉塞進去褲子裡之後,看起來都恢復了,但是,還是有好長的恢復的路要走。」

更多新聞:3個月打3劑!佩甄尪「台陸疫苗混打」親揭副作用

 
Janet經常分享家庭生活。(圖/翻攝自Janet臉書)
 
她表示懷孕時脊椎會被往下並往後拉緊,加上產後抱嬰兒、做家事等不良姿勢,造成一半的媽媽都有嚴重背痛問題,且體內荷爾蒙約要6個月才會恢復正常,因此她呼籲媽媽們可以請老公或專業人士幫忙按摩,也能透過運動延展身體,最重要的是用對的姿勢抱寶寶。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當媽的都懂,生完小孩後真的需要一段很長時間去復原,而且還不一定會恢復到生前的狀態」、「這就是母愛的痕跡」、「剛生產完不久正在做月子~超有感」、「妳的心態超正面,我們女人要由內至外的愛自己的優點及不足」、「每次看著肚子,就覺得世上的母親為孩子付上的代價實在好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Janet#謝怡芬#婚姻#育兒#懷孕#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68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