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漢典加持神助攻!小戴爭金牌 網封最強啦啦隊:再發功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20:46
陳漢典被網友封為最強啦啦隊。(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漢典被網友封為最強啦啦隊。(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對上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以直落二成績擊退辛度,成功拿下金牌戰的門票,而與小戴合作拍攝外送平台廣告的男星陳漢典,多次公開替小戴加油打氣,甚至還前往「東澳」組成啦啦隊,如今她順利打贏4強賽,也讓大批球迷湧入陳漢典臉書嗨喊「明天繼續發功!」

戴資穎成功奪下金牌戰門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漢典與戴資穎合拍的廣告近日在奧運轉播中不停出現,讓大批球迷都對陳漢典扮演啦啦隊長的加油台詞印象深刻,陳漢典26日在臉書分享這經典片段,笑稱「身為啦啦隊的隊長,再跟大家複習一下加油的口號」,他還喊話球迷們,PO出影片一起為小戴加油,看看誰跳得最好。結果許多家長都在留言處貼出孩子們模仿陳漢典的加油影片,可愛模樣引發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球后發威!戴資穎奪下金牌戰門票 將對陣大陸女單一姐

陳漢典在「東澳」幫小戴集氣。(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近日戴資穎有多場奧運賽事,不少網友都敲網要陳漢典穿啦啦隊服去機場接機,而今日小戴開始比賽前,陳漢典也在臉書貼出他抵達「東澳」的照片,畫面中只見有8位「漢典啦啦隊」在東澳車站內,做出各種加油姿勢,用逗趣哏圖幫小戴集氣。
 

更多新聞:幫小戴加油!陳漢典抵達「東澳」 8人啦啦隊集氣畫面曝

戴資穎將對陣中國隊「女單一姐」陳雨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陳漢典的「加持」與戴資穎的努力,今日果然順利擊退辛度,網友還封陳漢典是「最強啦啦隊」,而明日小戴在金牌戰將對上首度參加奧運的中國隊「女單一姐」陳雨菲,可能也是場硬仗,大批球迷湧入陳漢典臉書留言嗨喊「漢典啦啦隊神助攻」、「明天金牌戰要繼續發功」、「明天也要請求漢典哥幫忙」、「漢典吉祥物真的要去東京了啦」、「這次奧運是不是要記上漢典一筆功勞」、「期待漢典哥穿著啦啦隊服去機場接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京奧運#羽球#金牌#廣告#啦啦隊#戴資穎#陳漢典#加持#東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2098

0.3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