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涉性侵未成年被捕 律師:最重可判死刑


發佈時間:2021/08/0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4:56

藝人吳亦凡,日前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涉嫌設局,性侵多名未成年女性,北京公安局朝陽分局7月31日微博發文表示,已經依法刑事拘留。有大陸律師表示,吳亦凡被指控的罪刑,如果證實涉及未成年,最重可被判死刑。

圖/翻攝自Mr_凡先生微博

 
北京公安局這篇微博發文震驚演藝圈,因為文中寫到加拿大籍男性「吳某凡」,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已經依法刑事拘留。

隨後大陸中央政法委新聞網站,轉發這則通報,直接寫吳亦凡被拘留,消息一出,相關討論登上熱搜,還有人自稱拍到粉絲到警局關心吳亦凡的影片。

大陸民眾vs.大陸員警:「沒在這,那咱們朝陽除了這還有其他警局嗎?沒了,沒了,謝謝呀!不關這是嗎?沒在這,沒在這。」

 
男星吳亦凡被大陸網美都美竹爆料,涉嫌設局誘騙未成年女性,風波越滾越大,現在不只北京警方出面處理,人民日報也發文痛罵,外國籍不是護身符,名氣再大也沒有豁免權,此外,一名自稱是都美竹姊姊的另一名網紅「李恩」發文表示,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們受到的一切不公都將化為動力。

藝人吳亦凡:「你我都曾有徬徨和迷茫,向左或向右,找尋新的方向。」

針對吳亦凡案件,有大陸律師表示,警方應該是掌握了足夠證據,才會出手,吳亦凡被指控的性侵罪刑,最重可被判關10年,如果涉及未成年,還會再加重10年以上,甚至死刑,而且就算他有加拿大籍,只要是在大陸境內犯罪,就不影響刑事偵查。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警方#民眾#影響#員警#中央#藝人#加拿大#粉絲#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87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