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箭晉級播蔡依林「說愛你」 湯包:不是我選的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7:21

台灣射箭好手湯智鈞出戰東京奧運,射箭個人挺進4強,不過網友好奇怎麼他獲勝後,場邊放的是天后蔡依林的歌,原來各國代表隊都能選擇獲勝的自選曲,他本人則解答,其實這首歌這不是他自己選的。

圖/體育署提供

 
眼神專注,射箭選手湯智鈞,在東奧射箭項目,闖進四強,初生之犢不畏虎表現,讓人印象深刻,獲勝後場邊,卻響起熟悉旋律。

歌手蔡依林《說愛你》歌曲:「直到確定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台灣觀眾一聽好耳熟,這不是天后蔡依林的說愛你嗎,天后本人也認證送上三顆愛心,熟悉的還不只這首,魔幻力量的天機,也在湯包跟學長魏均珩,上演台灣內戰時播放,但原來這些都不是選手自己選的。

 
射箭男團銀牌得主魏均珩:「那不是他選的啦。」

射箭男團銀牌得主魏均珩 vs. 湯智鈞:「哦不是他選的。」

射箭男團銀牌得主魏均珩:「不是,是大會選的。」

記者:「那如果是你選你會選什麼歌。」

射箭男團銀牌得主湯智鈞:「Sweet Child O'Mine哈哈哈哈哈。」

如果要自己選,湯智鈞會選擇西洋歌曲。

至於台灣羽球好手,戴姿穎及麟洋配,獲勝時,會場內播放的也都是西洋歌,不過台灣歌曲,其實也是場上大熱門。

 
歌手王心凌歌曲《愛你》:「常常想你說的話,是不是別有用心。」

歌手王心凌的歌聲,也在中國隊對上俄羅斯,女排預賽時響起,曝光後連王心凌本人也轉發,貼出好幾顆愛心。

歌手周杰倫《霍元甲》歌曲:「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節奏提振士氣,開賽前排球場上,還有這首天王周杰倫的霍元甲,跟陽光宅男,沒想到會場內還聽得到,防彈少年團的歌曲。

防彈少年團Butter:「寶貝和我一起舞動搖擺,要跳到和月亮一樣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TS風靡全球,他們新歌,也常出現在獲勝歌曲清單當中,各國體育好手自選曲,要在賽事中激發熱血,也在網路上引起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羽球#奧運#東奧#東京奧運#銀牌#台灣#麟洋配#選手#東京#射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35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