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戰蕭大陸曬倒立照?侯怡君遭問「孕婦可以嗎」吐實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1:55
侯怡君曬高難度倒立照,網友急關心詢問「孕婦可以倒立嗎?」(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侯怡君曬高難度倒立照,網友急關心詢問「孕婦可以倒立嗎?」(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43歲女星侯怡君今年5月被爆出和蕭大陸3年前就已登記結婚的喜訊,週刊更爆料會選在今年公布是因為「做人成功」,當時侯怡君沒否認,還開心喊話希望「明年慶母親節」。然而日前兩人之間爆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又出來參一腳的風波,昨(2)日侯怡君曬出運動及倒立的照片,網友擔憂詢問「孕婦可以嗎?」她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蔡依林也被出征辱華!社群「2舉動」挨轟:和小S一起滾

 

 
侯怡君曬出運動照,引發網友擔心。(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侯怡君昨在臉書上曬出2張照片,其中1張在跑步,另1張則做出倒立的高難度動作,她寫下「超鐵226果真不一般呀!那身形想想,這輩子我是無法超越了」,還說和竹竿沒兩樣的身材,要大家猜猜她體脂肪是多少?更詢問網友是否想一起做拳擊有氧的運動,說要看反應再決定是否帶大家一起「咚滋咚滋」。

更多新聞:上《關鍵》3天消失!馬西屏驚爆「血氧急降」身體出問題

 
 
侯怡君和蕭大陸的感情近日再經幾度波折。(圖/民視提供)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急關心詢問「孕婦可以倒立嗎」、「有身孕的人怎麼可以做激烈運動呢」、「情緒影響消瘦很多了,多保重,雖然運動很好,要注意體能狀況」、「美女,聽妳說懷孕,還在跑步呢」、「感覺有點過瘦了」。對此,侯怡君也親自解釋「這都是舊照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怡君#蕭大陸#小三#張金鳳#倒立#孕婦#懷孕#冷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21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