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Makiyo兵變!嫩妻猛烈倒追「竟流產」歐弟狠斷事業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09:21
歐漢聲當年為了Makiyo,與好兄弟羅志祥鬧翻。(圖/翻攝自Makiyo臉書、歐漢聲微博)
歐漢聲當年為了Makiyo,與好兄弟羅志祥鬧翻。(圖/翻攝自Makiyo臉書、歐漢聲微博)

42歲男星歐弟(歐漢聲)與小8歲中國大陸女友鄭雲燦結婚,育有2女婚姻幸福,愛家的他得知妻子流產後,直接中斷事業在家陪伴,豈料今(4)日爆出兩人已經簽字離婚。而昔日感情也被逐一挖出,不惜為了女人與好兄弟羅志祥(小豬)撕破臉,直到被鄭雲燦倒追,他才定了下來,豈料6年多的感情遭斬斷。

妻子鄭雲燦曾流產,後來生下兩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

 
歐弟昔日感情最為轟動就是被女星Makiyo兵變,當時兩人交往後同居,當兵時還託付「羅密歐」隊友、好友羅志祥「幫忙照顧」,沒想到爆出Makiyo與跟小豬日久生情,他在軍中慘遭劈腿,日後上節目還痛哭「為什麼不等等自己」,就此與好兄弟羅志祥撕破臉。

歐弟分手Makiyo後,與小嫻、賈靜雯、吳怡霈、莎莎等女星都有鬧出緋聞,但本人都沒有證實,還與「巴西小孫芸芸」之稱的香蜜拉交往4年,後來分手收場,他也透露雙方感情已昇華成家人,感情世界精彩,一直沒有個人能讓他定下來。

甜蜜幸福婚姻已不再。(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歐弟2008年將事業重心轉移到中國大陸,小8歲的鄭雲燦就是歐弟的忠實粉絲,曾透過節目製作人拿到電話,進而接近歐弟,兩人還真的擦出愛的火花,於2014年結婚。
 

爭氣的歐弟一路從小咖藝人一路爬升地位,成為陸綜《天天向上》主持人,為了工作養家,只好讓懷孕的鄭雲燦一人居住在北京,他也無暇照顧,不料妻子第一胎意外流產,他也卸下《天天向上》主持棒,狠狠地中斷打拚的事業在家陪伴妻子,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一直深植大眾心裡,只是如今全是一場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弟#歐漢聲#鄭雲燦#流產#Makiyo#羅志祥#小豬#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983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