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郁方潔癖逼人!130坪豪宅5間廁所「堅持每天刷3次」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05:33
郁方潔癖嚴重。(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潔癖嚴重。(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綜藝節目《今晚開讚吧》,日前找來「潔癖媽」與「懶惰媽」討論對於家中整潔的要求程度,女星郁方、嚴立婷都大方坦承自己是「潔癖媽媽」,家裡有5間廁所的郁方更表示一天光是馬桶就要刷3次以上,潔癖程度讓眾人直呼:「好逼人!」

嚴立婷自嘲如果不當藝人要開清潔公司。(圖/東森提供)

 
自稱「潔癖媽媽」的嚴立婷坦言:「我本人有點嚴重,除了家裡的整潔外,車上也不放過。」她表示只要遇到紅燈,就會拿起除塵刷開始清液晶螢幕、找灰塵掃,愛乾淨的誇張程度,讓經紀人都忍不住錄下來,嚴立婷還自嘲:「如果藝人不當,我可以去開清潔公司。」

郁方潔癖症讓眾人直呼好逼人!(圖/東森提供)

潔癖界的大前輩郁方,表示最無法容忍集線盒裡有任何灰塵、毛髮,其次是家中馬桶附近的尿液,育有兩子一女的她表示,一天洗三次馬桶是不夠的,「小男生上完廁所,一定滴滴答答到處都是!」於是特地準備了三角形的小刷子,強迫家中所有人看到就要隨手刷一下,只是她130坪大的豪宅,光是廁所就有五間,潔癖程度讓眾人直呼:「好逼人喔!」這也讓主持人羅時豐忍不住開玩笑說:「你們可不可嫁到我家來。」

郁方要求小孩只能在洗澡時吃芒果。(圖/東森提供)

 
在教育小孩方面,嚴立婷表示自己會嚴格規定小孩吃蛋捲必須要立正坐好,再放一個碗接著吃,自己等到他們吃完,就會馬上拿吸塵器清理,絕對不會讓任何碎屑逃出她的法眼。郁方則透露自己對於吃的要求更嚴格,「我們家規定吃芒果一定是在洗澡的時候吃!」因為芒果汁滴到衣服上會洗不掉,結果她家的小孩子竟然反向思考,誤會成「洗澡的時候一定要吃芒果」,讓她哭笑不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郁方#嚴立婷#羅時豐#今晚開讚吧#潔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5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