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戴假髮堅強開工 吐露單身原因「不想害人」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22:29
詹雅雯上工秀出新造型。(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上工秀出新造型。(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雖然長期辛苦的對抗病魔,也曾透露自己每天有吃不完的藥、吐不完的馬桶,但還是堅強樂觀,她今(7)日一改先前三分頭的造型,換上典雅的和服和長髮飄逸的造型,還在直播中洩漏自己單身的原因是「不想害人」。

詹雅雯今天身穿傳統的和服和戴上長假髮準備錄製特輯,心情看起來相當好,頻頻展示給粉絲看。她說,大家太久沒看到長髮的樣子,今天讓大家看一下,不過也忍不住抱怨說,為什麼當女人這麼辛苦,頭髮弄半天,鞋子穿木屐,走路非常小步、非常慢,這根本是對女性的束縛,所以女性要開放一點、開心一點。

 

詹雅雯上工秀出新造型。(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也提到,今天是為了準備特輯,要跟大家分享新造型,雖然之前是剪三分頭,但她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幾乎都是長髮,所以最近的三分頭,讓她蠻想念長髮,她頻頻問粉絲好不好看,如果好看就盡量留,但也透露「希望頭髮不要因為藥物的關係一直掉」。

詹雅雯日前吐露有吃不完的藥、吐不完的馬桶。(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看起來對造型相當滿意,還自誇自己「這麼漂亮」,也嬌羞的透漏,其實我的女人味在心裡,其實我是非常溫柔的,如果被我愛上的男人或是愛上我的男人都是非常幸福的。但她也話鋒一轉表示,「可是我現在不缺愛情,不想害人,只想把身體養好,大家都不要擔心我,看我今天這麼活潑可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台語歌后#專輯#直播#假髮#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1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