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錄影「吐到走不穩」 于美人不忍:幾乎把她抬上去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07:51
于美人曝光詹雅雯身體狀況。(圖/翻攝自詹雅雯 Y.W、于美人Facebook)
于美人曝光詹雅雯身體狀況。(圖/翻攝自詹雅雯 Y.W、于美人Facebook)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開工錄製節目,今(2021)年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她,身體狀況也受到外界關注,據媒體報導,節目主持人于美人透露其到錄影前都還在吐,「我們幾乎是把她抬上去錄影的」。

詹雅雯日前透露自己馬桶吐不完。(圖/翻攝自詹雅雯 Y.W Facebook)

 
詹雅雯養病治療期間偶而會透過直播和歌迷活動,她7日一改三分頭戴上飄逸長髮、穿著和服錄製節目特輯,心情看起來也不錯,對造型滿意的她還自誇「這麼漂亮」,直言被自己愛上的男人或愛上她的都非常幸福,不過隨後說道,「可是我現在不缺愛情,不想害人,只想把身體養好」,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擔心她,堅強態度令人心疼。

詹雅雯日前開工錄製節目。(圖/翻攝自詹雅雯 Y.W Facebook)

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節目主持人于美人透露,詹雅雯其實到錄影前都還在吐,甚至走沒幾步會暈,「我們幾乎是把她抬上去錄影的,她自己也說來錄影看到我們很開心,可以轉移對身體病痛的注意力。」儘管節目錄到凌晨才收工,但她表示空檔都有讓詹雅雯休息,希望減輕其負擔,「但她應該很累,因為錄到蠻晚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于美人#開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596

0.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