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打完疫苗「5必經過程」 王心凌曬照自豪:認證的少女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08:07
(圖/翻攝自王心凌IG)
(圖/翻攝自王心凌IG)

許多名人隨著新冠疫苗接種對象擴大陸續進行施打,38歲「甜心教主」藝人王心凌日前就透露自己打完針後出現5個症狀,不過她也自豪是疫苗「認證的少女!」

王心凌日前透露自己要打疫苗了。(圖/翻攝自王心凌IG)

 
王心凌5日於IG發文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要去施打新冠疫苗,事先也備齊體溫計、退燒藥、退燒貼、維他命們、運動飲料及最喜歡喝的水等,避免出現不適症狀,時隔4天後,她昨(9)日終於曬出甜美照向粉絲報平安,「經歷完頭痛、畏寒、發燒、全身無力、酸痛等必經過程,現在又是充滿活力的健康寶寶了」,同時不忘提醒大家出門口罩還是要戴好戴滿,「大家都要好好的,健康平安」。

王心凌曝光自己打疫苗後的症狀。(圖/翻攝自王心凌IG)

照片一PO出粉絲們也爭相留言回應,「誰這麼美」、「好美女神」、「女神變回健康仙女了」、「果然是疫苗認證的女神」、「年輕人必備酸痛、畏寒、不舒服、發燒」、「終於等到疫苗回報文,擔心死了啦」、「第二劑會相差十萬八千里,打針的地方真的好痛,仙女還好嗎?」藝人紀言愷及謝佳見也回應「年輕人無誤」,讓王心凌忍不住自豪「認證的少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新冠疫苗#接種#王心凌#症狀#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3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