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親密前妻還撒謊!星卉「零容忍」:要不要戳破而已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1:10
星卉去年11月復出。(圖/翻攝自星卉臉書)
星卉去年11月復出。(圖/翻攝自星卉臉書)

45歲本土劇女星星卉(本名賴靜茵)出道24年擁有無數戲劇作品,前幾年因服用安眠藥被誤認輕生淡出演藝圈,直到去年(2020)11月才又宣告復出。近期星卉在台劇《天之驕女》中的角色,面臨老公被前妻糾纏、夫妻關係產生裂痕,星卉直呼自己戲外有感情潔癖,對另一半偷吃「容忍度是零」。

更多新聞:公開怨尪被砲轟!王瞳發聲道歉「新手妻要學的好多」

 

 
星卉說自己有強烈的感情潔癖。(圖/三立提供)

星卉在《天之驕女》中飾演一名身手矯健的國際刑警,原本和丈夫(亮哲飾)結婚多年恩愛如昔,卻因前妻陳珮騏的介入,兩人時常背著她私會,開始產生裂痕。星卉說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對這些事完全無法容忍,另一半可以有女性朋友,但前提是她也必須認識,且聯繫對方的內容也必須讓她知道。

更多新聞:胡瓜、秀秀罕同框!網嗆「沒丁柔安真爽」掀戰小禎親回應
 
 
星卉認為雙方交往應以信任為前提,所以不會去看對方手機,但自己的手機也不會讓另一半查閱,指每個人都有隱私,希望雙方能互相尊重。她還說自己的第六感直覺非常強,對於察覺另一半是否出軌的敏銳度很高,只要對方有一點不對勁都能得知,只是看自己要不要戳破對方而已。對於另一半的偷吃容忍度是零,星卉說自己有強烈的感情潔癖,無論是肉體或精神出軌都一樣,也不能接受說謊,認為兩人在一起就是要專情且專心。

 
亮哲(圖右)在劇中和陳珮騏有親密戲。(圖/三立提供)

這次亮哲在劇中和陳珮騏有親密戲,他表示拍之前會和老婆先報備,特別是過於親熱的戲一定要事前告知。他也笑說雖然戲裡為隱瞞自己出軌,時常對星卉撒謊掩蓋事實,但現實生活中,他說謊技術很爛,且很容易被抓包,有陣子他非常瘋球鞋,買了一雙1萬5的鞋子,卻騙老婆這鞋是二手的只要5千,結果穿去聚會時被識貨的朋友當場拆穿,直接報出價格,馬上獲得老婆的白眼伺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卉#亮哲#天之驕女#前妻#親密#說謊#陳珮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244

0.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