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愛上金孫斷開陳漢典 吳宗憲慶「省了120萬」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4:08
《綜藝大熱門》重新開棚錄影。(圖/三立提供)
《綜藝大熱門》重新開棚錄影。(圖/三立提供)

「憲哥」吳宗憲和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因主持《綜藝大熱門》多年,培養出深厚的好感情,憲哥更努力將Lulu、陳漢典送作堆,「兩人結婚的話,我一定包120萬大紅包」,近期Lulu認愛萬秀洗衣店金孫,讓吳宗憲開心表示:「可以省下來了!」

李千那(圖右)代班主持。(圖/三立提供)

 
受到疫情影響,《綜藝大熱門》停錄一段時間,昨(10)日重新開棚錄影,卻出現新的主持群,分別是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以及李千那,吳宗憲解釋,「陳漢典去拍戲,所以要請假一段時間。」並開玩笑說道,「剛好也測試一下他不在對節目有沒有影響」,表示要是沒影響的話也可以不用回來了。

Lulu黃路梓茵愛情、事業兩得意。(圖/三立提供)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Lulu黃路梓茵,將擔任本屆金曲獎主持人,由於是二度接手主持棒,比起第一次已經駕輕就熟,但因為疫情關係,本屆金曲獎將沒有觀眾進場,讓Lulu坦言,「難免還是有些忐忑」,吳宗憲則建議:「沒有辦法掌握效果,就掌握節奏。」

吳宗憲開心省下120萬紅包。(圖/三立提供)

 
提到Lulu和萬秀洗衣店金孫的戀情,吳宗憲表示自己和金孫不熟,不好判斷兩人是否會修成正果,但內心是相當祝福Lulu找到新戀情的。他也提到當初極力湊合Lulu、陳漢典,還承諾包120萬紅包,就是因為自己「相當不看好」兩人,現在更是開心直接省下120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萬秀洗衣店#金孫#李千那#綜藝大熱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3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