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豪女星嫁二婚尪 婆婆要求「前妻當保母」相處實況曝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7:49
王宥忻相當會賺錢,被封為「財富女神」。(圖/翻攝自王宥忻臉書)
王宥忻相當會賺錢,被封為「財富女神」。(圖/翻攝自王宥忻臉書)

女星王宥忻對賺錢相當有一套,22歲就年收百萬,28歲更擁有多個房地產,被封為「財富女神」,近期她在節目中透露,老公的前妻先前缺錢,正巧他們沒時間帶小孩,婆婆便提議讓前妻來當保母,一席話讓眾人超驚訝。
 
更多新聞:九把刀57歲岳母「打AZ後離世」 忍痛送大體解剖

 

王宥忻透露老公前妻當保母的始末。(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身家上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和老公結婚10年感情融洽並育有2子,她近日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談及「和老公的前妻不打不相識」的經過,坦言前妻當時想賺錢,她和老公工作都很忙,沒時間帶小孩,便思考要雇用保母,當時婆婆便提議「要不要請前妻?」
 
更多新聞:九把刀岳母打AZ後猝逝!疑「和小鬼遇同殺手」悲痛回應

 
王宥忻透露家中4個小孩,一半是她生的、另一半是前妻生的。(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王宥忻透露家中有4個小孩,「2個是我生的,2個是前妻生的」,當時一聽到婆婆的提議,她內心相當掙扎,後續小朋友週一到週五住前妻家,週末再帶回家,讓主持人何篤齡超驚訝,開玩笑說「一帶回來有沒有洗澡的時候趕快檢查,有沒有瘀青什麼的?」
 
事實上,王宥忻和老公的前妻後來感情很好,根據《CTWANT》報導,疫情爆發前,每年的家族旅遊都會邀請公公、婆婆、前妻和她兩個小孩,以及自己一家四口,一起去家族旅遊,笑說「雖然這個情形在一般人的家裡實在不可能發生,但有時維繫夫妻感情要同理心,如果做一件事大家都很開心就不要設限太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宥忻#財富女神#富豪女星#前妻#二婚#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56

0.1421

0.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