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莉婭稱「結婚當天即簽離婚協議書」 網轟:婚姻觀扭曲


發佈時間:2021/08/11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22:54
莉婭因近日的貼文被網友指稱婚姻觀扭曲。(圖/翻攝自莉婭Liya 臉書)
莉婭因近日的貼文被網友指稱婚姻觀扭曲。(圖/翻攝自莉婭Liya 臉書)

日前曾捲入感情問題的藝人莉婭,近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感情觀,更坦言自己在與謝和弦結婚的同時即「簽好離婚協議書」,此文一出,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質疑莉婭婚姻觀扭曲。對此,她也發文回擊網友,表示自己更勇於對所選擇的婚姻負責,希望若將來有一天,自己無法再給予對方想要的生活時,還能將婚姻在「不受一般人難以控制的情感層面」影響下,還給丈夫自由。

莉婭於臉書分享自己對婚姻關係的看法。(圖/翻攝自莉婭Liya 臉書)

 
莉婭昨(1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家都知道我結婚了,我在這100多天的日子當中體悟到一件事。當一個人選擇將自己的婚姻『訴諸輿論』方式來處理時,那並不是在試圖解決問題,只是在「自爽」,以為別人可以替自己出一口氣。」。接著說道她認為真正想修補婚姻關係的人,皆是關起門來好好與另一半相處,正視溝通以解決真正的問題,若是想攜手一起走下去,「輸贏」則不會是在一段感情中該爭取的事情。最後莉婭也透露,自己在結婚的同時也簽好離婚協議書,因為不想要自己的婚姻被一張沒有婚姻的紙勒索,並在文中向謝和弦喊話「這是我對你的承諾,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正反面的回應,有人稱簽了離婚協議書就代表莉婭連自己都沒有信心這對象是能和妳一起走一輩子的人,因結婚證書並非一張沒有生命的紙,那是雙方因為愛所以願意全心全意、共同承擔婚姻道路上的一切問題與責任,更有網友諷刺她說謊成性,說不定是趕快補簽之後就來發文,事實為何並沒有人知道。不過仍有許多網友認同她的想法,並指出「這個想法很成熟」、「感情的事情輪不到旁人插嘴」,於留言區替莉婭打氣。

莉婭透露自己在結婚的同時也簽好離婚協議書。(圖/翻攝自莉婭Liya 臉書)

面對網友的批評,莉婭也透過留言及發文來回擊酸民,她表示酸民只希望自己的話被聽進去且被照做,但並沒有資格可以去決定她自己的人生。隨後她也再度發文澄清指出,有許多人嗆她婚姻觀念扭曲是因為不敢負責,但是在未與謝和弦結婚時,自己就已經擔起將謝和弦「健康擺在第一優先」的責任,同時負擔起了事業共同承擔的風險責任。並認為自己更勇於對所選擇的婚姻負責,如將來無法給予對方想要的生活時,還能將婚姻在不受「一般人難以控制的情感層面」影響下,還給丈夫自由。
 

實習編輯/胡孟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感情#莉婭#謝和弦#婚姻#離婚#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8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