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爆!邵雨薇露美背彈琴 甜喊吳慷仁「小哥哥」放閃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05:12
邵雨薇去(2020)年認愛吳慷仁。(圖/翻攝自邵雨薇、吳慷仁臉書)
邵雨薇去(2020)年認愛吳慷仁。(圖/翻攝自邵雨薇、吳慷仁臉書)

女星邵雨薇去(2020)年認愛金鐘視帝吳慷仁,甜讚「目前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兩人公開戀情後愛得高調,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近日邵雨薇曬出一張露背彈琴照,甜喊男友吳慷仁「小哥哥」,平凡又甜蜜的相處令大批網友稱羨。

更多新聞:分手張承中半年!尹馨曝「後疫情不適症」:妄想及生氣

 

邵雨薇曬出彈琴照。(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11日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張自己彈琴的背影照,照片中她穿著細肩帶洋裝,露出大片美背和纖細腰身,愛貓也躺在地上聆聽,畫面相當溫馨,她也打趣寫下「幼稚園的程度配幼稚園的小哥哥聽眾。」而口中這位小哥哥聽眾應該就是男友吳慷仁。

更多新聞:分手張承中半年!尹馨曝「後疫情不適症」:妄想及生氣

 
邵雨薇與吳慷仁感情穩定。(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IG)
 
男友視角的唯美照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小哥哥是喵,還是拍照人,又被閃到了嗎」、「想聽雨薇彈鋼琴」、「大家都誤會了,貓貓國中了,慷仁才是幼稚園的那個小哥哥」、「貓變成觀眾聽音樂」、「回眸一看好可愛」、「下回可以拍影片檔錄下好聽的琴聲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邵雨薇#金鐘視帝#吳慷仁#認愛#戀情#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2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