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俗女2》陳嘉玲步入更年期?醫生無情宣告「沒時間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5:18
大嘉玲更年期提早報到?(圖/CATCHPLAY+提供)
大嘉玲更年期提早報到?(圖/CATCHPLAY+提供)

首播就創下高收視率的台劇《俗女養成記2》,本週劇情更精彩,升上國中的小嘉玲(吳以涵飾演)面臨到「初經」,而大嘉玲(謝盈萱飾演)則是在猶豫要不要生小孩之際,疑似「提早進入更年期」,甚至被醫生宣告「妳沒時間了!」

《俗女養成記2》導演嚴藝文(右上)和謝盈萱(左下)、藍葦華(右下)分享劇情。(圖/CATCHPLAY+提供)

 
導演嚴藝文,和「森玲CP」藍葦華和謝盈萱昨(11)日晚間在直播分享劇情,其中,觀眾們最好奇的就是「森玲CP」的發展,導演嚴藝文說,「我不特別設定這兩個人有什麼結果,或是一定走進婚姻,每一對伴侶都應該找到彼此可以走下去的方式。」她也強調,找到兩個人都舒服自在的方式就是最好的。謝盈萱也附和說:「我完全認同,一段關係就像事業,兩個人要共同經營。結不結婚兩個人討論好就好了,跟其他人無關。」

嚴藝文更強調第二季的角色和故事很全面,有粉紅泡泡、也有中年理想跟現實的掙扎、還有青梅竹馬的關係,「可以讓觀眾回頭想自己的感情關係,不一定女生就是投射嘉玲,也有可能是永森的角度。」

更多新聞:謝盈萱和初戀雨中奔跑「上演瓊瑤劇」 羞曝理想對象條件

 
大嘉玲將再次遭遇突如其來的變化。(圖/CATCHPLAY+提供)

在《俗女養成記2》的最新預告中
,陳家人都被時間追著跑,面臨人生的第一次,進入青春期的小嘉玲面對初經報到,害羞的不敢對外求救,而身體不適的大嘉玲面對疑似更年期,則是不敢相信的直呼:「怎麼可能,我現在身體狀況看起來那麼好!」回想自己近期的胸悶、情緒不穩定、性慾低落,都和醫生所說的更年期症狀一一相符,讓大嘉玲頓時無語問蒼天;面對醫生問診:「有沒有生小孩的計畫」時,原本一如往常表示順其自然的大嘉玲,更是被宣告:「妳沒有時間了。」突如其來的改變,讓陳嘉玲不得不再度面臨俗女的現實人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俗女養成記2#謝盈萱#嚴藝文#藍葦華#陳嘉玲#森玲CP#結婚#感情#婚姻#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15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