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看老公不順眼」!白家綺挺過離婚危機讚嫩夫:神隊長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4:33
白家綺分享婚姻相處。(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分享婚姻相處。(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37歲女星白家綺和小6歲的吳東諺結婚3年,感情相當甜蜜,身為四寶媽白家綺今(12)日出席母乳哺育宣導記者會,透露自己堅持親餵母乳,第四胎「朵拉」出生後,老公不忍她辛苦更是心疼的勸說不要再餵母乳。談到夫妻生活,她坦言在防疫期間一度看吳東諺不順眼,好在心思敏銳的兩人提早發現問題,並順利度過婚姻危機。

白家綺堅持親餵母乳。(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透露自己四胎都堅持親餵母乳,希望寶寶能夠健康成長,但這次吳東諺卻心疼的勸說她不要親餵,白家綺表示:「他看到我餵兒子斗宅的得失心很重,還有一次是因為我貪嘴吃蛋糕,害斗宅狂拉7、8次肚子,讓我很自責,他看了也很心疼我。」但白家綺堅持對四個孩子一視同仁,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親餵母乳。

白家綺讚老公穩重。(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吳東諺先前曾透露自己因為「女強男弱」的心態,有了想離婚的念頭,好在兩人經過溝通,以及小孩的潤滑、調節,夫妻間終於找到平衡點,白家綺今日透露,「我發現他很多的行為都很穩重,讓我可以放心的相信他」,稱讚吳東諺無論在育兒還是家事方面都相當完美,已經進化到「神隊長」等級。

白家綺透露看到老公還會緊張、心動。(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談到夫妻的相處,白家綺坦言在居家防疫期間,因為一整天都看到彼此,心裡萌生了「看他不順眼」的念頭,很多事情也變成情緒的累積,後來兩人決定拜託家人照顧小孩,固定每週獨處一天,分享彼此的心境和情緒,當情緒有了出口,夫妻倆的關係也就慢慢回穩,這讓白家綺直呼:「『溝通』真的是夫妻最重要也最有效的方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家綺#吳東諺#女星#夫妻#婚姻#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7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