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到一半「詭手突推開房門」 獨居網紅嚇壞報警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23:44
佐藤希擁有亮麗外型及甜美嗓音。(圖/翻攝自佐藤希Twitter、Instagram)
佐藤希擁有亮麗外型及甜美嗓音。(圖/翻攝自佐藤希Twitter、Instagram)

擁有亮麗外型及甜美嗓音日本YouTuber佐藤希,本身從事聲優工作,9日如往常一樣透過直播與粉絲聊天互動,孰料身後的房門突然被推開,很快地又關上房門,詭異情況立刻引起日本網友討論。

佐藤希9日如往常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詭異的是,期間後方的房門突然被推開,冒出1隻手,不久後對方又悄悄關上房門,全神貫注的她沒有發現異樣,直到網友察覺有異,佐藤希才起身查看,驚覺自家大門沒有上鎖,之後趕緊結束直播。

 

佐藤希後方的房門被悄悄打開。(圖/翻攝自YouTube)

過去佐藤希曾經表示自己是獨居,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交男朋友,不少網友擔心佐藤希身陷危險之中,其中也有人懷疑她已經結交男友並同居。

佐藤希透過Twitter報平安。(圖/翻攝自佐藤希Twitter)

事後,佐藤希將該直播影片設定不公開,當天透過Twitter發文表示,目前已經報警處理,為了安全起見,不但更換門鎖,也決定暫時不外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農曆七月鬼門開

#YouTuber#聲優#直播#佐藤希#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526

0.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