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生日誌血淚臥床!徐若瑄悚曝雙腿萎縮「險大量出血死」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1:57
徐若瑄透露生產前面臨大量出血而死亡的風險。(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透露生產前面臨大量出血而死亡的風險。(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藝人Vivian徐若瑄父親節(8日)當天從新加坡返回台灣工作,今(13)日是兒子Dalton6歲生日,徐若瑄無法陪伴在旁,一早寫下755字長文,回憶起6年前懷孕臥床的血淚時光,她感嘆連拉撒都要人協助,只能放下尊嚴,甚至透露生產前48小時,險面臨大量出血死亡的風險,「謝謝你愛媽媽,我們沒有發生那樣的事。」

更多新聞:甩母小三史陰霾!侯佩岑「罕大尺度解放」襯衫開扣撩人

 

 
徐若瑄曬照回憶懷孕臥床時光。(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今早在臉書上發文回憶2015年懷孕臥床的5個月時光,吃喝拉撒睡都在床上,「特別是拉撒的部分都需要人協助,一開始好困難,努力說服自己放下尊嚴。」當時無法走動,為了胎兒又要吃很多營養食物,Vivian說自己毫不客氣胖了25公斤。

更多新聞:消失2年現身!田中千繪「驚人現況曝」男星不敢直視

 
最怕打針的徐若瑄,當時用盡全力要保兒子安全,打了300多針,「屁股打到幾乎快找不到不痛之處可再扎針!」她更透露生兒子的前48小時,因為必須停打蛋白S的針,「所以若你突然要出來,我可能會面臨大量出血而死亡的風險,謝謝你愛媽媽,我們沒有發生那樣的事。」
 
Dalton今過6歲生日,徐若瑄先前已提早為兒子慶祝。(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不僅如此,為了不讓兒子未成熟太早出生,徐若瑄越躺越低直接倒頭栽,日日躺著吃喝湯湯水水,也天天伴隨著嘔吐和逆流,所幸成功忍住沒把營養吐出來。生產完又因為太久没走路,雙腿肌肉無力萎縮,面對蹲下去站不起來的無能為力和沮喪,咬牙忍痛復健了半年以上。
 
今Dalton過6歲生日,徐若瑄透露有提前慶祝一起去做了兒子最想做的事,也準備了你現在最愛的卡通Avatar蛋糕,最後她也向兒子喊話:「我很開心你更懂事了,能理解我跟你說的,疫情階段,很多人失業,大人有工作做要珍惜…短暫的分隔兩地,我相信你也將學會更加勇敢獨立堅強。你答應我們一起努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若瑄#Vivian#生日#臥床#血淚#雙腿萎縮#Dalton#懷孕#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3

0.1041

0.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