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2/8組表演嘉賓曝光!彭佳慧、阿爆「含金量」高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3:58
第32屆金曲獎表演嘉賓含金量超高。(圖/台視提供)
第32屆金曲獎表演嘉賓含金量超高。(圖/台視提供)

將於8月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第32屆金曲獎》,今(13)日公布8組表演陣容,包括阿爆(阿仍仍)、羅文裕、彭佳慧、滅火器、李玖哲、持修、孫盛希及YELLOW黃宣,8組藝人不只實力堅強,更是歷屆獲得肯定的最佳歌手。

阿爆將擔任金曲表演嘉賓。(圖/翻攝自Abao阿爆(阿仍仍)臉書)

 
去年金曲獎的大贏家阿爆(阿仍仍)以專輯《kinakaian母親的舌頭》,拿下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年度歌曲獎」及「年度專輯獎」共3項大獎,令人印象深刻,過去,她曾在《金曲30》透過不同文化交織出美麗風景,頗受好評。這次,她二度受邀金曲舞台演出,阿爆表示「非常興奮」也預告將帶來母語歌曲,透過音樂跨越族群、讓大家都能有相同的感受。也預告將在表演上發揮到極大值,要把國際級的音樂藝術饗宴搬進金曲獎,餵飽大家的身心靈。阿爆也透露這次將嘗試突破性的演出:「演出段落滿複雜的,特別嘗試以往不曾試過的表演方式,希望無論在音樂、視覺或肢體方面的呈現,都讓大家感受到團結的力量。」

「金曲歌王」羅文裕將和彭佳慧聯手演出。(圖/台視提供)

本屆受邀演出的還有「金曲歌王」羅文裕以及「金曲歌后」彭佳慧,兩位樂壇唱將聯手出擊,用療癒人心的歌聲舒緩心情,帶領聽眾得到平靜。此外,樂團滅火器成軍超過20週年,這次將以拿手的音樂風格席捲金曲,讓人彷彿身處熱血沸騰的音樂祭。

「情歌王子」李玖哲、孫盛希、YELLOW黃宣都將在金曲上精彩演出。(圖/台視提供)

 
「情歌王子」李玖哲也將助陣金曲,以情感豐沛的催淚系歌聲,帶來動人演出。去年「最佳新人獎」持修,則會透過輕透迷幻的嗓音,帶給大家最「讚喔」的演出。孫盛希和YELLOW黃宣,兩位不容忽略的新生代音樂人,也將結合視覺和聽覺,獻上感官的極致饗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歌手#台北#全球#藝人#討論#國際#金曲獎#母親#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26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