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籃高手」推電影版!湘北籃球隊預告圍圈 2022年見粉絲


發佈時間:2021/08/1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2:52

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距離漫畫完結篇超過20年,現在終於要出電影版,預計明年上映,最新30秒預告曝光,其中一幕湘北高中籃球隊,圍成一圈的手繪稿,已經讓粉絲們熱血沸騰。

圖/翻攝自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

 
運球節拍組合成音樂聲,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要推出電影版預計明年秋天上映,最新30秒預告中,曝光幕後團隊,由原作漫畫家井上雄彥,親自擔任導演兼編劇,這幕更讓粉絲感動。

湘北高校籃球隊員,身穿紅色球衣,包括流川楓、三井壽、赤木剛憲、宮城良田,圍成一圈的手繪畫面,最好認的就是紅髮的櫻木花道,說起灌籃高手,從1990年至1996年開始連載,卡通在台灣從1995年播到1998年,這下等於是睽違了23年再登場,原本故事結尾是在全國大賽落敗後,這下有沒有可能接續發展,粉絲等著看。

電影《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好久不見,爸爸,我不能這樣上去,快給我上去。」

 
至於新世紀福音戰士也要隔了9年,總算推出第四部的劇場版,預告更有別於以往,用11種語言接力。

電影《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福音戰士臨時五號機啟動,你是笨蛋嗎,AT力場全部展開,我就說我知道了,因為我們喜歡你,好吧就來個最後一擊,碇真嗣你想要什麼。」

包括英語、日語、國語,還有其他包括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巴西葡萄牙語、卡斯提亞語、拉丁美洲西語、印地語和韓語,11國語言齊發,就是看準福音戰士粉絲遍布全球,因應疫情全球240個國家,在串流影音就能看見全新劇場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台灣#日本#粉絲#全球#電影#巴西#義大利#籃球#落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76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