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寶劍拜師廚師鄭浩英!手臂爆筋煮咖哩 替600名同袍配餐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4:09

南韓人氣演員朴寶劍,去年8月底入伍,最近難得出現在節目,原來是為了幫國防部錄宣傳影片。只見他拜師學廚藝煮咖哩,還要準備600人配餐,儘管手忙腳亂,但粉絲還是大讚很帥。

圖/翻攝自국방TV YOUTUBE

 
節目片段:「之前只在電視上看到過您,親眼看到,我感覺像在看電視一樣,真的好帥啊。」

梳著帥氣旁分油頭,南韓人氣演員朴寶劍還在當兵,但難得上節目,就是要幫國防部錄宣傳影片。相當有禮貌的他,不忘跟學長問好。

節目片段:「聽說鄭浩英廚師您是海軍前輩,必勝必勝,你是什麼兵種,我是文化宣傳兵,是宣傳隊鍵盤兵,軍樂隊、是的、屬於軍樂隊文化。」

 
平時在軍中屬於宣傳兵的朴寶劍,這次要跟廚師鄭浩英拜師學藝學做菜,還透露軍中伙食挺不錯的。

節目片段:「我們的軍營食堂湯很好喝,湯好像沒什麼味道,不是的、是嗎,對,現在有魷魚蘿蔔湯,牛肉蘿蔔湯、年糕餃子湯,年糕餃子湯,是的、還有海帶湯。」

朴寶劍去年8月底入伍,服役已經度過一半,這次難得在鏡頭前下廚,要學習做咖哩飯,從下廚、洗碗、配餐都親自處理,強壯手臂爆青筋帥度破表,600人份的配餐,也讓他手忙腳亂。

節目片段:「你要去哪裡,沒有白飯了。」

朴寶劍預計明年退伍,讓粉絲很期待他的復出,不過接下來幾位韓星,都做作品要接力登場。

包括像是長腿歐巴李敏鎬,之前遠赴美國拍的《柏青哥》即將要在明年登場,其他包括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以及蘇志燮結婚後首部回歸之作《Dr.Lawyer》,都在明年登場。

日韓爆米花

#美國#粉絲#南韓#影片#演員#國防部#節目#國防#朴寶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690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