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瑞鎮出道22年挑戰喜劇!搭羅美蘭挑戰「禿頭院長」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3:58
李瑞鎮將和羅美蘭合作。(圖/翻攝自hook_entertainment、ramirani668 IG)
李瑞鎮將和羅美蘭合作。(圖/翻攝自hook_entertainment、ramirani668 IG)

南韓演員李瑞鎮在實境綜藝節目《尹STAY》、《一日三餐》、《花漾爺爺》曝光私下敬業又傲嬌的反差萌,近日傳出他將和羅美蘭主演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內科朴院長》,這是他出道22年來首度挑戰喜劇,消息一出讓網友們興奮不已,因為劇中主角是名「禿頭院長」。

李瑞鎮、羅美蘭挑戰漫畫劇《內科朴院長》。(圖/翻攝自Tving IG)

 
南韓網路平台Tving昨(13)日宣布將開拍戲劇《內科朴院長》,主角「朴院長」確定由李瑞鎮擔任,劇情描述朴院長在通過艱苦的醫師實習後,決定自行在外開業擔任院長,原以為自己開診所就能一帆風順,擁有高知名度和豐富財產,但沒想到一切的考驗才正要開始。

羅美蘭在劇中自封「賢內助女王」。(圖/翻攝自ramirani668 IG)

曾在《請回答1988》飾演「獵豹夫人」的羅美蘭將在劇中飾演李瑞鎮妻子,自封「賢內助女王」的她一心一意幫助丈夫在事業上的發展,但實際上卻鬧出不少荒唐的笑話。

李瑞鎮的角色將面臨禿頭危機。(圖/翻攝自NAVER)

 
李瑞鎮所飾演的「朴院長」,在原著漫畫中隨著時間、年紀的變遷,不只在外貌上有著很大的變化,還將面臨男性最抗拒的禿頭煩惱,因此,這也讓網友、粉絲們更加期待李瑞鎮在劇中會如何變化造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李瑞鎮#羅美蘭#內科朴院長#韓獎#南韓#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36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