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驚見「亂倫戲碼」 王彩樺女兒呼喊:我好害羞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05:30
《黃金歲月》演員群玩起壁咚。(圖/民視提供)
《黃金歲月》演員群玩起壁咚。(圖/民視提供)

近期本土劇《黃金歲月》受到觀眾喜愛,節目《娛樂超skr》直擊拍攝現場,演員王中平、王彩樺、葉家妤、Gino及潘柏希正在排戲,下戲後頓時上演一陣「壁咚」戲碼,然而在劇內大家都是家人,搞笑的亂倫場景讓全場笑聲不斷。
 

搞笑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圖/民視提供)

 
王彩樺熱情如火,一下戲就壁咚女兒,讓葉家妤呼喊「媽媽~妳讓我好害羞」,嬌羞的樣子讓人也跟著臉紅心跳,王中平眼見這畫面,當場也不干示弱壁咚Gino,現場哀號聲不斷,讓Gino秒求救王彩樺「妳尪甲哇壁咚(妳老公壁咚我)!」上演大亂倫戲碼,讓大家都笑到合不攏嘴。
 
王彩樺表示她這一輩子要多積一點功德,才能飾演采苓,脫離坤生的老婆身份,而王中平聽到也表示他最想飾演崇輝,當超人氣暖男多好。最後王中平終於壁咚到王彩樺,讓主持人小路及阿甘笑說「亂倫戲碼總算是結束了」。
 
Gino在節目中直呼「我的情敵不是男生竟然是女生!」(圖/民視提供)

此外,Gino在節目中也直呼「我的情敵不是男生竟然是女生!」讓兩位主持人驚訝不已,原來是楚宣在劇中飾演的宜方女變男裝,太過帥氣導致采苓跟崇輝的感情有可能生變,GINO表示「非常生氣」,因為劇中最帥的演員竟然不是自己,如果是被同劇男演員傅子純或洪都拉斯搶走,他還不以為意,結果沒有想到是被楚宣搶走,讓他哭笑不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彩樺#王中平#葉家妤#Gino#楚宣#黃金歲月#壁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371

0.3017